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變髮] 反推hs水質感燙
Oct 4th 2013, 17:41, by Xcold

作者Xcold (冷清)

看板hairdo

標題Re: [變髮] 反推hs水質感燙

時間Fri Oct 4 17:41:47 2013

好幾年前(五年前有)去剪頭髮時和理髮師說想燙水質感 不知道哪裡有 他說他們家有(金額3000) 於是就順便一起燙了 上藥水的時候學徒說是水離子藥水 後來店家和我說水質感不代表一定是資生堂的 事後因為髮質嚴重受損而產生不少糾紛 當初有來板上詢問"請問水質感是代表資生堂的嗎" 得到的答覆是肯定的(還有設計師專門寄信到我的信箱) 後來也去hs燙水質感 和設計師(不是菜頭 現在還在)講這件事情時 他還笑笑的回我:水質感一定是資生堂的阿~~~~~ 因為經驗不錯 所以還有再回籠 直到設計師離開 (題外話 菜頭剪的還蠻不錯的 只是搬的好遠阿~~~~) 前一陣子剛好回台 想說有活動(早鳥優惠)去燙一下 如原PO一樣 現場才知道只是日本水質感 當場蠻傻眼的 但都去了還是燙了 趟完後有小嚴重受損 (知道不是資生堂藥水 事後砸重金護髮) 店家也有打電話詢問狀況 但這次剪的蠻滿意的 所以整體我還是覺得不錯 ---------------------------------- 如果貴店有不輸給資生堂的藥水+好的技術 我相信不用那種"模擬"的方式吸引消費者 畢竟大家都會想要找一家固定的店養頭毛 而不想東一家西一家 PS:不是很喜歡那種用資生堂藥水就說"水質感就是資生堂阿" 沒有的時候就說"水質感只是一個名詞,不侷限於資生堂" ※ 引述《bigbeautyyao (大美)》之銘言: : 想了很久還是來發了在本版的第一篇反推 : 如果有看到我上一篇"請問一下有關水質感燙"的文章 : 就知道這家用的不是資生堂藥水 : 但因為我對於水質感燙的定義還不清楚 : 所以是不是有欺騙顧客之嫌這部分就不討論 : 只能跟想燙"資生堂"水質感燙的板友說可能要選擇別家 : 主要是燙的技術也真的不好 : 我預約的是他們的早鳥方案含洗+減+水質感燙+護 : 一開始去店裡很正常 : 問我吃過午餐沒 : 我說吃過了 : 我的設計師是一個年輕妹妹(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助理) : 就幫我洗頭 洗頭也滿舒服的 : 後來洗完頭後回到位子 : 就看到別的位置不管有人沒人通通都放了滿滿零食的籃子 : 只有我的沒有放 : 我在想說是因為我跟他說我吃過午餐還是因為我是早鳥方案便宜了200多塊 : 所以沒有零食吃 : 但我也沒有很想吃零食 : 所以也沒問設計師 只是感覺不太好 : 後來就上藥水 就發現藥水不是資生堂的 : 但HS也很聰明沒有說是"資生堂"的水質感藥水 : 只說是"日本進口藥水" : 因為我原本有燙內彎 : 頭髮長度大概到背部一半的長度 : 設計師說要不要保留內彎的部分 : 我說 好 : 他說 還是你要只燙髮根 : 我說 我希望燙多一點(用手比大概到肩膀下面一點的位置)因為想要頭髮柔順一點 : 結果後來他把藥水上到我脖子一半的長度..... : 我說 我想燙多一點 : 他說 可是你下面有點乾 : 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覺得他想省藥水 : 後來燙出來 : 頭髮還是毛毛的 : 但是瀏海卻超直超直!! : 我瀏海原本滿長的 我打算要留長 : 但是燙完的瀏海因為太直了 旁分撥左邊撥右邊都不對 : 設計師就說 我剛剛有燙一個彎耶,怎麼會這樣 : 我心想 你都不知道我會知道嗎 : 後來旁分實在太怪了 : 我就跟他說算了你剪平瀏海好了(老娘原本要留長的!!!!!) : 結果剪完還是悲劇 : 瀏海因為太直了以至於有向前衝的趨勢 : 示意圖就是"/("斜線是劉海,括弧是我的額頭 : 崩潰!!!! : 我現在只能夾著瀏海上班 : 等到長長一點再去燙彎 : 頭頂也超塌 比我戴完安全帽還塌 : 所以當天我就洗頭了 : 希望頭髮可以不要這麼塌 瀏海可以不要這麼直 : 燙直我燙了很多次 : 以前都常常用燙直的時候去嘗試新店家 因為想說燙直很難燙壞掉 :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不滿意的一次 : 後來結帳時 : 原本有優惠方案有說會送哥德式4劑式護髮 : 設計師也沒拿給我 : 只拿給我一些折價券 : 我跟他說以後他才拿 : 不知道是真的忘記了還是怎樣 : 最後 我的設計師是vivi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3.131

xxx3:前段有點看不太懂? 所以這篇是正推才對 49.218.117.218 10/04 18: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