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想請問被抱著真的睡的著嗎?
May 24th 2013, 21:37

作者uwmtsa (補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想請問被抱著真的睡的著嗎?

時間Fri May 24 21:37:31 2013

※ 引述《candy42911 (sport girl)》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我想問一下大家,你們睡著喜歡被抱著嗎? : 是不是我特例,我就算兩個人躺在一張床 : 被任何方式抱著,都會睡不著? : 想問一下這樣的人多嗎? : 常常都要等對方睡著再把他推開…… : 甚至不小心會失眠…… : 但對方好像一定要抱,才睡的著…… 參考文獻: #1Gjw8_Dt 我跟老婆結婚十幾年,都是抱著睡 現在主臥有兩張雙人床,但是我們還是習慣在客房一起擠單人床 其實她會磨牙我會打呼,偶爾還是會吵到對方 有時我睡到一半覺得怎麼會有人在玩我的下巴 原來是我在打呼,她想把我的嘴巴關起來.... 剛開始我還會生氣,想說怎麼有人好膽打擾老子睡覺,後來就知道華特黑噴了.... 能不能睡一起,我覺得是習慣問題啦,應該是不太能勉強 但是也不要心裡老是想著"他又來抱我了,我會睡不好" 那你心裡越想就越有壓力,更是增加了睡不好的機會 如果真的睡不好,我們的解決方式就是運動一下 累一點就不會失眠了 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89.95.70

apcvirus:推運動一下,真的很好睡 05/24 21:49

candy42911:謝謝 我的腦子裡真的都是他又來抱我了,我睡不著 05/24 2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