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鱷魚小頑皮》系列推出暑期改版 同步推出免費版《鴨嘴獸泰瑞夏日篇》
May 24th 2013, 02:33

  迪士尼最受歡迎的手機休閒遊戲《鱷魚小頑皮》系列迎接暑假大改版,不但所有系列遊戲都推出全新設計的改版內容,也同步推出獨立的免費版遊戲《鴨嘴獸泰瑞夏日篇》。鴨嘴獸泰瑞是迪士尼收視率最高的卡通節目「菲哥與小佛」裡的角色,已經發行於 iOS 與 Android 平台上的同名小頑皮系列遊戲《鴨嘴獸泰瑞在哪裡?》也深受手機遊戲玩家的喜愛。

  《鴨嘴獸泰瑞夏日篇》的基本玩法和《鱷魚小頑皮愛洗澡》一樣,玩家必須透過遊戲中提供的手段或工具,例如挖掘泥土、轉動齒輪、或加熱裝置,來引導水流至發電機,讓鴨嘴獸泰瑞可以啟動升降梯到下一個關卡。這種物理解謎的遊戲方式兼具挑戰性與趣味性,深受全球愛好手機休閒遊戲玩家的歡迎,也是迪士尼旗下賣座與知名度最高的手機遊戲。

影音名稱 《鴨嘴獸泰瑞夏日篇》遊戲影片

  在這款完全免費的《鴨嘴獸泰瑞夏日篇》裡,特別收錄了全新設計的 12 個新關卡,玩家必須使用特別為鴨嘴獸泰瑞的祕密身分「特務 P」所設計的雷射光束來挑戰風格特異的場景,協助特務 P 穿越障礙與陷阱,並且盡可能收集沿路發現的小精靈。


同步推出《泰瑞在哪裡》動物探員大進擊改版
  小頑皮系列遊戲《鴨嘴獸泰瑞在哪裡》也跟著同步推出動物探員大改版,這次不只是泰瑞,他的四個好夥伴也同步出擊。這個新改版有 60 個全新關卡,其中五個完全免費下載,老玩家可以趕快上線更新遊戲。
影音名稱 《泰瑞在哪裡》動物探員大進擊改版


同步推出:《鱷魚小頑皮愛洗澡:艾莉》大改版

  小頑皮系列經典款《鱷魚小頑皮愛洗澡》也同步推出唯一女性角色「艾莉」專屬的大改版。艾莉是個愛好音樂的小鱷魚,你必須想辦法把蒸汽吹進她的樂器裡。這個改版包含了 40 個全新設計的關卡,裡面不但有過去沒見過的蒸汽鴨與樂器裝置,還有隱藏了多首好聽的迪士尼音樂,只要解開關卡謎題,就能聽艾莉為你親手演奏。
影音名稱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推出「艾莉」大改版

遊戲特點:
  ‧具有夏日風情的特別關卡 - 有海灘球、沙堡、遊艇、雷射光束以及其他充滿趣味的場景設計。
  ‧隱藏成就與人物動畫 - 除了大家熟悉的遊戲玩法,遊戲還添加了隱藏的成就系統與最新的人物動畫,讓玩家更深入鴨嘴獸泰瑞的世界。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鴨嘴獸泰瑞夏日篇》遊戲下載
※《泰瑞在哪裡》遊戲下載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遊戲下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