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關於媽寶一文
Jul 31st 2013, 19:08,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關於媽寶一文

時間Wed Jul 31 19:08:38 2013

※ 引述《ilovejoke (幽默上等!)》之銘言: : 很謝謝各位版友給的意見 : 推文我全都複製收藏了 : 今晚我後來有跟我男友通過電話 : 三個人可能都不會有好日子過 : 因為我不是很小女人的類型 : 所以我只能選擇退出 : 再次謝謝版友們耐心看完我落落長的文章並給予我寶貴的意見 我覺得你很聰明, 有人認為,看起來單純善良, 只是跟媽媽好一點有什麼不好? 但這種問題就是不爆則已,一爆驚人。 因為目前你跟你男友談戀愛,你想盡辦法討好你男友, 但是主宰者卻是他媽!! 也就是說, 你所施的力,根本就沒有在做功。 這是那種逃離不了媽媽或姊姊掌控之下的男人最恐怖的地方。 你哪天變成他媽或他姊的黑名單你永遠不知道, 因為你沒辦法整天和他媽媽或他姊姊在一起, 就算你整天跟他們在一起, 也是有可能會有他們看你不順眼的地方。 比起相處時間、交往時間, 加上男友的順從度, 如果來個暗中作亂你根本防都防不了, 我們只能期待我們不要變成這種變態的媽媽或姊姊,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42.156 (07/31 19: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