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102.08.08「SMAX 155」亞妹日記【調整傳動】極速傳說!!!
Aug 7th 2013, 19:30

弄了一段時日的傳動,終於也是要到成果發表的時候了,戰戰兢兢的…

因為我很害怕寫有關於傳動的文章,

如果寫得太少太簡單,就失去分享的意義。

要是寫得太多太詳盡,又很容易動則得咎…

可不可以這次又讓小弟我就這樣輕描淡寫的、不著邊際的文章形式來寫作呢?!

不是我愛賣關子,因為我思考的點是…

拿別人的東西來做對照,會得罪人吶,我希望我的科學不會去得罪任何人;

把自己的東西做全剖析,怕被山寨後,又是一個推出來殘害車友高貴商品,

因此就別問我能幹掉哪家的傳動組,我們自己跟自己比就好,自己求進步;

還有別問我修改哪些地方弄了啥料,就當我保有自己小小一些的智慧財產權;

就讓影片拍攝出的數據,是我完成了我傳動理論科學實驗而已。

就當我的改裝日記,我不想與人比較…要比,請做出一樣條件的影片,那恭喜了。

這篇就是我的亞妹日記有關速度的內容,做個到此為止,這樣對我而言,夠用了。

『原廠未改缸、未改電腦、未改輪胎、未弄什麼欺騙電腦的手腳』

單單純純的從原廠傳動組給出來的料號去設定、去修正。

我露功夫到這邊就好、點到為止,未來我還是會發文,但不會是時速這玩意。

也就是不會再以「速度」為主軸的文章了。

也不要找我PK,因為贏,傷了人;因為輸,傷了心。

況且我說句真話,CVT小排氣量的車款,本來就不是一個絕對恆定的表現。

所以您若不喜歡,感覺不悅,請當作那天亞妹狀況特別好,這樣就好。

我不能講假話,那麼多朋友會跟我一起出來跑,

我不能搞偷改,偷動其他項目行家一聽就出來。

我的朋友陪我測試,也預先看過影片,他興高采烈的說要趕緊發表,

他說:「這可能是日後對SMAX調傳動一個的里程碑,叫大尾障礙」。

我說:「障礙是可以克服的;紀錄是留給後人破的」

不要跟我說怎沒GPS ? 我會請你看轉速自己算終傳齒比…

不要跟我說這是快樂表?我會請你也拍一段快樂來分享…

有興趣私訊我…我很樂意告知您哪裡取得…

好了,影片還是要丟出來,咱們就開始吧~~

老師~MUSIC!!極速傳說,謝謝!

SMAX NACASSI 那卡西 傳動測試影片 極速傳說

打完收工~~更多此車改裝資訊:點這裡

愛騎車的來吧 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2437395898289/?notif_t=group_r2j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