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安平] 安平老街-船家寶葷素料理
Aug 8th 2013, 11:12, by happyjyj

作者happyjyj (happyjyj)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安平] 安平老街-船家寶葷素料理

時間Thu Aug 8 11:12:13 2013

★店  名:船家寶葷素料理 ★地  址::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71號 ★電  話:06 2208119 好讀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ssluvelly/23879353 安平老街巷仔內小餐館~船家寶 會發現這家店~感覺真的是挖到寶!! 真的很推薦有來安平老街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吃唷! 我覺得價格公道~又超好吃~又有特色! 船家寶在安平老街巷仔內~ 在左手邊的某條巷弄~ 找不到路可以打電話詢問唷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71號巷內 電話:06 2208119 船家寶的外型外觀都是船隻的型狀、船錨、海底生物卡通圖、貝殼 超符合店名的 還有海棉寶寶~ 太可愛啦!! 沒看到派大星~但有看到蟹老闆^^ 真是一間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餐廳! 會找到這間是因為當天同遊的朋友有人吃素~ 所以看到路口得旗幟寫著'素食'就決定走進巷內 很棒的是'船家寶'葷素料理都有 同樣一道料理可選擇做成'葷或素'~真的是非常貼心 可提供的餐點都用吊牌掛著~ 把要點的料理牌拿到正後面的櫃檯點餐即可 很特別的點菜方法 但後來我上樓看到有些熟客是用竹片做成的菜單點菜~超級復古的 感覺好像在古代,非常有特色!!! 真的很用心的店家! 每個角落都很多小玩意~很符合觀光區的感覺! 這裡就是點餐櫃檯唷! 我跟我姐點了南瓜米粉炒、九層塔炒飯、一杯荷葉仙楂 都沒有標價錢~因為太熱太熱腦袋發脹也忘了問 XDD 但是結帳時意外的經濟實惠 ((沒記錯的話這兩道料理都在$100以下唷)) 真的是好吃又價錢合理 走上樓梯~樓梯窄窄小小的 我其實走得蠻害怕的~因為樓梯蠻陡的+比較窄 當時有點熱到頭暈了又穿高跟鞋~所以每一步都走得很慢^^ ((後來我覺得吃完往下走樓梯更危險~有種隨時會仆街滾下去的感覺)) 我有很嚴重的懼高耶~一點高度就哀哀叫 更誇張的是我爬過高山~因為太懼高。。。我真的是用爬的 樓的擺飾也是玲瑯滿目的 ~ 每個角落都可以細看很久 等餐時間一點都不無聊 有沒有看到桌上被喝完的第三杯飲料 因為太熱了我計算我那天約3小時內喝完5杯飲料。。。 (之前發文有提到~ ) 這是第4杯飲料'荷葉仙楂'~因為比預期來的更小杯 所以一喝完馬上又再點了一杯的,所以共兩杯'荷葉仙楂'~~~ 所以總共喝了5杯飲料~ 但其實那天喝更多,因為實在留太多汗了!! '船家寶'的店家很貼心有免費供應淡淡的'酸梅水'~無敵止渴的 看到隔壁桌的人去拿才知道有免費提供'酸梅水' 早知道就不必點第二杯'荷葉仙楂'~因為酸梅水更止渴 ((重點是免費唷)) '酸梅水'好喝到我連跑好幾次續杯~超級解渴消暑!!! 朋友點的素蚵仔煎~很好吃耶 我吃了一口完全覺得不像素食~好讚! 九層塔炒飯真的爆好吃的!!! 超級推薦一定要點!!! 我好回味唷~~~ 下次去想吃一份再外帶一份 XDD ((好貪心唷)) 南瓜米粉炒好吃~青菜很多好健康 是一間很推崇均衡的飲食店家 好吃又健康 這門是廁所耶!! 很獨立的在外面 但是從內開門出來要小心唷~因為門外有時會有機車騎過 巷弄又小~蠻危險的! 船家寶的名片唷 找不到的可以打給老闆娘問路唷! 超好吃的巷弄內美食! (可以把部落格加進去'我的最愛'~常常來讀我的文唷^^^^) 希望文章大都都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32.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