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應該是夏日限定版 神秘加料粉底液
Sep 14th 2013, 23:00, by tinywill

作者tinywill (小井)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應該是夏日限定版 神秘加料粉底液

時間Sat Sep 14 23:00:27 2013

不知道算閒聊還算心得啊 附上圖文網誌好讀版 http://tinywill.pixnet.net/blog/post/233851064 以下就懶得附圖了請見諒... -- 這陣子痘痘狂冒,一直不知道為什麼。 手邊新來的化妝品只有朋友送的二手 《bobbi brown 自然輕透粉底液SPF15 PA+》, (基本上顏色都失真 但不是在試色應該沒關係吧) 瓶子高15 寬3.5 因為免錢的就把他丟在家裡自己隨意用用, 因此便推敲可能是他害我狂亂長, 秉持著甚麼都先爬文的精神,便去上UR走動一番 , 結果大家好像都沒這個問題。 就在我既疑惑又剛好拿起瓶身之際,我發現了這個.... (小白人嚇到眼袋都出來了) 黑黑的中間我用壓頭的管子畫了一撇確定不是我瞎了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黴菌 搞不根本不是 但我就是想畫一下) 圖中可看到保存期限還沒過,但大概開封兩年, (其實一直執著保存期限不如看產品開封後使用期限 (period after opening,簡稱「PAO」) 實在很想知道這是什麼,便急忙衝去衣蝶專櫃, (我就是要叫衣蝶 怎樣怎樣) 櫃弟看半天直說是我存放有問題..... 但是他平常就平時住在抽屜裡, (我好會收納喔 喜餅內的隔層是在很好用欸) 因為不是我花錢了,也不知道前飼主怎麼對他。 便勞請他打回總公司問, 公司沒看到實體可能也不知道是甚麼 但有回應表示 有購買資料或是發票在,可以幫我換一個新的。 (但人家送的這些早就不知道在哪了) 提醒大家買東西要記得留資料啊大家 -- 如果說心得, 《神秘加料版的自然輕透粉底液SPF15 PA+》, 非常液態, 從A至B處大概兩三秒左右,還可以繼續往下流就是 只上一層妝感十分薄透光澤, 多上幾層可以越來越厚,但是霧面妝感。 本人外油內乾,十分容易脫妝,脫妝後鼻周會卡粉。 因為肉眼明顯看到但相機不一定拍的到 把顏色調過稍微能看見一點 仔細可以看到烏龜殼裡面細紋都卡粉了 (如果看不出來這裡有雲端版http://db.tt/cfUH6p4f) BTW要在手上試底妝類會不會卡粉,要試在細紋多的地方, 試在手背上真的只能試顏色,還有讓你摸爽一下而已 -- 不知道《神秘加料版》跟《一般版》的效果一不一樣 搞不好只是某種成分沉澱附著也不一定拉, 如果有人想要試試,或是想拿去化驗歡迎站內信索取, 沒有人要的話我就要開始飼育神秘物體了。 -- 話說櫃弟打開瓶子檢查的時候還滴到我的衣服 以後開瓶蓋要閃遠一點 這瓶我大概用了一個多月,為 什麼那麼晚才發現呢? 因為 我只有只有今天先戴隱形眼鏡才化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5.1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