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DSLR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有多少用Silkypix的板友呢?
Sep 17th 2013, 09:55, by LoLoLuan

作者LoLoLuan (若無其事)

站內DSLR

標題Re: [閒聊] 有多少用Silkypix的板友呢?

時間Tue Sep 17 09:55:55 2013

我有3.0的書 買來依樣畫葫蘆後 4.0也可以通 4.0多了簡單抹掉物品的功能 其實不難啦 多多嘗試錯誤就可以了。 至於顏色部分倒是沒碰到你講的部分 我用silkypix期間歷經了好多個牌子跟好多個系統 每家其實都不太一樣 至於RAW檔解出來顏色跟原廠不一樣 我想這必然的 就連PENTAX原廠植基於silkypix核心的軟體解起來顏色都不太一樣 甚至是不同鏡頭時也會有不同表現 這不用太在意 我也沒很在意是不是原廠的顏色 從來都只有【我喜歡】和【我看得順眼】的顏色 。 所以我都拍RAW來用。 至於風格檔這東西..... 我個人是有存一些自己弄得 但說實話 ,拍攝當下的客觀條件都不一樣 你這張套這個Development檔很適合 但別張因為光線不對 套起來又沒有那種感覺 我覺得你還是摸索出自己最喜歡的感覺 像當初買了二手D90 前手內建了某面風格檔 我試了幾分鐘就放棄了 因為這並不適合我的風格 。 所以弄出你自己最喜歡的吧。 silkypix很好用,可以調整的地方非常多自由度很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67.2

HighTemplar:你講到重點了, 風格檔只要光線不對, 套下去就gg 09/17 09:58

HighTemplar:不是所有光線都可以套同一個風格檔 09/17 09: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