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該堅持下去嗎!!
Sep 16th 2013, 23:03, by pritzker

作者pritzker (pritzk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堅持下去嗎!!

時間Mon Sep 16 23:02:59 2013

callling大, 我想你沒聽懂我的話。。 ※ 引述《callling (柳成汁)》之銘言: : ※ 引述《pritzker (pritzker)》之銘言: : : 以下,以你想挽回為前提! : : ---- : : 請不要再去看她的FB或其他私人的聯繫記錄,即使知道她一邊跟你視訊一邊跟 : : 其他任何人聊天。要知道,這會讓你們心理狀態更形疏遠。 : : 你逼她表態的動機跟正當性都足夠,也都對。但我很懷疑你贏了眼前這一場, : : 對你與她的感情有什麼幫助? : 我了解,這不是用來講理的 : 是該適時提醒他 : 有時候硬要逼他選擇,只是反效果而已 連提醒都不要提醒,永遠不去察看她的動靜。當她跟你在一起時,只要面對她,其 它一律不必理會。你只要繼續展現你自己,懂得生活,對她面臨的工作無條件支持 ,適時扮演助力,給予關心,提供經驗與分析,卻不急於否定她的觀點與嘗試。你 要在她最在乎的點上「存在」,而且有建設性,有創造力。 然後記得尊重對方的隱私,尊重對方的判斷力,尊重對方對你的需要在哪裡。讓她 放心信任你。 : : 38歲又有過婚姻,你該發揮的是穩定的安心力量,在這基礎上去表現心思以及 : : 創造生活火花。假如你想挽回她,就要把重點放在,提供一個讓她在工作及上 : : 課那喘不過氣的現實中,支持與放心的力量。 : : 你也說過這是你的優勢,不是嗎?還是你很想在道理上完勝她,所以站在工作 : : 課業那一方聯手壓死她? : 她當然很不喜歡我談論到另一個男生 : 昨天問她,那男生面對他的打槍是如何處理的 : 她說:那男生現在和緩很多 : 我說:他都不介意你有男友,或者影響到我們嗎? : 她說:他不會提起也不會過問 你居然還問。。。我可以理解你很希望能在言談中確認這件事情的發展與後續,但 你千萬不要再問。你不要一直讓你們的相處總有那男生的舞台,總有那男生的戲份 ,你要不要猜猜,那男生為何從來不提你也不問你? : : 到這年紀,不必跟網路上的學長一時之間過不去,聊久了就會自爆。你在你的 : : 「年紀場地」裡發揮只有你能給的優點,不要到20幾歲的世界裡去跟學長火拼 : : ,除非你只是想拼一下後告訴自己了無遺憾,那你也未必適合她。 : : 加油! : 一開始我只是在逼那男生表態 : 現在他也急了,三不五時的輕吐愛意, : 就被女友給打槍了 : 女友有跟他說:壓力會很大,請他別花時間在她身上 : 不過..... : 感覺他是改變作戰策略了 : 聰明的蒼蠅 : 下略 你應該是認為,是男人總得處理,至少得出個聲,或是你因為愛她才這麼委屈。你 沒有錯,確實委屈。但我還是再提一次,這一切是以挽回為前提。不要以為是你逼 那男生表態,所以對方急了而犯錯,女友順利打槍,然後你以為這事情有了處理, 現在你們還能拿出來討論分析。請你不要再主動討論跟那男生有關的話題,多支持 ,多關心,給她自由。要信任她的聰穎,別擔心她的美麗。 否則你真的不適合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0.157

WenliYang:贊同這篇 但我覺得是不用麻煩了 讓她自由也是愛 09/16 23:04

※ 編輯: pritzker 來自: 118.167.230.157 (09/16 23:08) ※ 編輯: pritzker 來自: 118.167.230.157 (09/16 23:12)

photopanda:真的聰穎,要嗎不是交友分際控制得很好,不然就是讓 09/16 23:15

photopanda:男友愛她也恨她。 09/16 23:16

WenliYang:聰穎是你幻想出來的 在女人的感覺面前都是無用的... 09/16 2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