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醫藥新聞
udn健康醫藥:提供醫藥新聞,包括醫療政策、醫藥新知、健康概念、特定疾病,以及兩性性事等。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做復健/咬牙任「折」煞 多麼痛的領悟
Sep 26th 2013, 20:40

踏進地下樓的復健室,迎面而來冷颼颼的空氣,心中在想,這冷氣也開太強了吧。

我來此處復健我的手,這隻紅咚咚腫脹如饅頭的手,因為一個多月前任職饅頭師傅的我,工作時不慎手掌被壓麵機碾碎,經歷了手術、住院、療傷後,復健是最後,也是最艱苦的路。

進入第一間復健室,做完可促進血液循環的冷熱水浸泡後,進入另一間復健室,美麗溫柔的復健師面對我這隻腫脹僵硬的右手,可是一點也不憐惜。

但見她輕輕、不費力地折彎我的手指,剎那間椎心之痛直衝腦際,冷汗直竄背脊,對這種由末梢神經傳來的劇痛,當下只能咬緊牙根、緊閉雙眼承受。

事後,一旁有個用筷子夾豆子復健的老太太,笑笑對我說,像我如此情況的人來做復建,有的哭爹喊娘,有的甚至痛到漏尿。老天!這種「折」煞人的日子怎麼過。

每次復健,總讓我裹足不前,但我總得歷經這一遍又一遍的疼痛,唯有如此,才是通往康復的路。

踏出復健室,全身衣服濕透,此刻倒懷疑,復健室的冷氣也太不夠力了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