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男生性能力 (文有點長唷)20點
Sep 24th 2013, 23:24

我今年21歲

那長度17公分

寬度直徑4公分

我用皮尺量的

我跟三個女生有過

三個都不是第一次

她們一致都說我比她們的前男友都大

甚至有一個在第一次看到時還嚇了一跳

但我沒感覺特別大壓~~

後去查查很多人都說12~15公分 是真的嗎?

然後我的持久度平均在半個小時

狀況好大概都在40幾分鐘

狀況不好大概是10分鐘

狀況不好是可能很久沒有或者是很緊張時

最長一次一個小時都還沒射後來累了不想用了

但我第一次的女生時一直都很不好

第一次完全不會硬 第二次後一進去就射了

一直這樣快一個月 那時壓力大到快瘋了

後來才漸漸的比較OK 但那任女友也從來沒有高潮

讓我蠻失望 而且我每次是新的女友的第一次進去就射

我還跟女友開玩笑說我是不能偷吃的體質

但第二任後第一次以後就不會了 而且越來越久

第二任女友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敏感

跟她第二次正常作她就高朝了

但她說那是她第一次高潮

後來每次做每次都會高潮大概都在3~5次

最誇張一次我故意用超過十次到最後她真的連趴著的力氣都沒了

其時我對於性的最大成就是讓女生愉悅自己有沒有射都是還好

所以我研究了很多前戲的手法和口技

能讓女生從不想到完全克制不住 在前戲就高潮

最多一天可以四次 (但不要嘗試 很累)

但其實我的性慾不強一個禮拜一次就很剛好了

會多是因為前女友性育很強 我會配合

現在單身了比較有時間跟大家交流

想聽聽看大家的意見跟經驗

也想聽聽看男生的想法 跟女生的想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evpn 的頭像
    linevpn

    情侶台北一日遊2016拜託大大幫忙規劃台北一日遊行程台北一日遊行程規劃台北捷運一日遊推薦台北一日遊可以怎麼安排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