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請推薦用起來肌膚沒有負擔感的粉底~~
Oct 17th 2013, 23:26, by miomiki

作者miomiki (好好玩+好好上班)

站內MakeUp

標題[問題] 偏乾肌冬天適合future skin嗎?

時間Thu Oct 17 23:26:03 2013

皮膚應該算是兩頰比較偏乾 T字中性會出油 有些微粉刺 有時會在下巴額頭冒痘 平常偏好使用粉餅 搭配妝前隔離霜或是防曬使用 最近終於快要把覺得不是很好用的GA瞬白雪紡粉餅用到快要見底 (覺得不好用的原因 是因為脫妝的速度實在很快 剛完妝時還OK 但是在室內冷氣房 大概經過2~3個小時就會看到T字明顯的脫妝 有點嚇人 此外也不太遮瑕 個人覺得CP值不高的一款) 想要一款保濕 不會暗沉 妝效自然的粉底 爬文許久 除了之前有用過的肌膚之鑰光采粉餅之外 (這款粉底我很喜歡 只是想要嘗鮮 若是一直找不到更理想的 這次就要回購這款) 香緹卡的粉底液好像很威 原本是想要找粉餅的 但也不排除用粉底液 其實我之前已經去香緹卡櫃上試過一次 但當時膚況不好 又剛好換季 小姐幫我卸妝後 上了保養品 又幫我用粉底刷刷上未來肌膚 說真的 粉底刷的刷痕很明顯 我的皮膚看起來不太吃妝 後來我自己稍微用手按壓後 好像狀況有比較好 若是一般談話的距離 看起來相當不錯 氣色變好 好像皮膚很好的樣子 但是若貼近鏡子仔細端詳 會嚇到...........因為看起來粉痕很明顯 這讓我有點心碎 因為一直以來都很想用這款大家都說讚的粉底 沒想到我上起來是這樣子 小姐還說 你現在上好這款粉底的樣子已經比來的時候還要好囉~~ 於是我決定走一走逛一逛看看妝效變化如何 逛了幾小時 狀況說真的好像沒有多麼大的改善 但沒有暗沉 皮膚也沒有不適感 讓我心裡很掙扎 想想或許是我的皮膚真的太乾了 覺得粉痕很明顯 但是上起來肌膚都沒有負擔的感覺真的好棒XDDD 我猜大概要等明年夏天比較有機會用這款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可以推薦我類似這款用起來肌膚沒有負擔的粉底 又能兼顧保濕 不會暗沉 妝效自然 或是我該回購使用肌膚之鑰就好了? 還是我該去試第二次future skin?? 謝謝大家看文看到這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81.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