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四週年快樂
Oct 17th 2013, 10:50,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四週年快樂

時間Thu Oct 17 10:50:49 2013

親愛的 四週年快樂 我說過,今年要給你一個驚喜 其實也不是什麼驚喜 只是上來PO文閃閃大家而已 記得 剛開始宣布我們交往的時候 沒有人相信 大家都以為是場鬧劇 因為兩個完全沒有什麼交集的人 居然會碰在一塊 是骰子和健達出奇蛋 讓我們相遇相知 然後啊 我太好強了(現在也一樣:P) 磨合期的時候 你差點就要跟我提分手 我還真不知好歹 是你默默的再忍受我這個大公主 第二年 開始相知相惜 我經痛 你煮紅糖水 我餓了 你外出買消夜 還記得 整個一月 我每天都要吃你煮的芝麻湯圓 第三年 我們分開了 又在一起  我錯得離譜 但你卻原諒我了 今天 十月十六 過了四年 我還是好珍惜你第一年送我的超級大卡片 今年就換我來感動你吧!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我願意唱你最愛的梁靜茹的歌給你聽 (前提是你有找到這篇匿名文) 當然還有其他的啦 只是去年送你的swtch手錶你都沒戴 今年還真害怕又買錯東西了 總之 四週年快樂! 明天開始 你還是要很幸福的過每一天 不管生活多忙碌 我們都要為各自的夢想打拚 PS記得約定好五週年要一起買對戒喔! to be continued....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1.158 ※ 編輯: BoyGirl2 來自: 118.171.251.158 (10/17 10: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