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狗大便不能丟清道夫的垃圾桶嗎?
Aug 9th 2013, 18:49

我家附近有放一個清道夫在工作中用的推車,下班了也是停放在那,裡面有放一個垃圾桶,也有鋪垃圾袋,我每天遛狗完會把狗大便丟到那個垃圾桶,(大便是裝在袋子裡綁死的,打了兩個結)。
第一次那位清道夫跟我說,不要把大便丟在那裡,因為旁邊的住戶說有異味,我回說,我袋子都綁起來的,怎麼會有味道跑出來
第二次那位清道夫又說,你那個垃圾不能丟在這,我這是工作用的,不是讓你丟自家垃圾的,我回說我又不是從家裡拿垃圾出來丟,而且垃圾桶本來就是丟垃圾的,為什麼我不能丟?然到要丟在地上給你掃嗎?她回隨便我 (???)我說那你為什麼下班不把垃圾桶收起來或倒蓋,他說是他們主管方便他們工作用所以才放在那的,我回說那你下班應該把它收好,而且上一位清道夫都可以丟,還幫我丟,為什麼現在我不能丟,隔壁住戶也沒說過有異味,他說就是不能丟啦!然後就走了……

P.S我每次看到他都是坐在那休息,而且路面根本都是垃圾,跟上一位差很多

所以我到底可不可以把狗便丟在他的桶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