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金錢觀真的大不同
Aug 8th 2013, 12:52, by omama0530

作者omama0530 (襪襪)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金錢觀真的大不同

時間Thu Aug 8 12:52:32 2013

雖說你們是男女朋友 不過看你文章都是錢錢錢 看不到愛 這樣好了 1.幫她買單 從別的地方回本 2.以後一次給她2000其他吃用娛樂請她自付 一定會有人說男女朋友欸 但很計較就這樣算最公平 才不會覺得誰被誰佔便宜 ※ 引述《jcdai (jcdai是高高在上的 讓人)》之銘言: : 小弟已經30有2 薪水有5w : 女友是30歲 薪水有4w : 由於女友父親職業軍人退伍 吃穿不用負擔很大 : 要錢有錢 以前是月光族 姑且不要論要不要拿錢回家給父母 : 自從在一起後 : 1.如果吃方面由我負責的話是OK的 : 2.若自己要用的東西或是家庭用的東西 要自己付 (他有時會盧我) : 3.公司旅遊的津貼 由於是我個人的條件可以進入這家公司工作才享有的福利 : 女友卻要求我出國要全部負責 她們公司去年去那霸 今年去九州都超過3萬元 : 全由公司負責 而我不能去的原因是因為不是一等親 那我自己要去歐洲 : 他不想去就說為甚麼不能在亞洲玩一完就好 他很傷心難過 說我很自私 : 4. 生日方面 我已經訂好了五星級的飯店 為什麼還要禮物?? : 我們只是個職員 不是開店當董事長 董娘耶 : 在他的觀念中 男生就要全負 問題是我們都還沒結婚 : 她就丟下一句 你這樣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 對未來很沒有保障 : 好吧 那就沒安全感吧 :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叫我付錢 是不是要把我給詐乾你才高興 : 小弟只是認為 我只是你男朋友 不是妳老公 : 而且我的觀念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 唉 真不知道該怎麼溝通 雙方各執己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14.232

truevill:誰規定男友一定要給女友錢吃吃喝喝? 08/08 13:00

Kamuilight:就在討論金錢觀當然就講到錢而已 08/08 13:10

anshley:這篇標題就寫金錢觀了,不講錢你要他內文寫啥? 08/08 13:34

anshley:你真的很奇怪 08/08 1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