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體壇動態
udn體壇動態:提供國內外各項重大的體育活動相關新聞,包括、奧運、亞運、區運、四大網賽、F1賽車、足球、美式足球、田徑、桌球、撞球、羽球、拳擊等。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前NFL球星赫南德茲 被爆是迷幻藥重度成癮者
Aug 29th 2013, 19:34

「滾石雜誌」揭露,日前涉嫌因謀殺而遭起訴的前NFL美式足球球星赫南德茲,是迷幻藥「天使塵」的重度成癮者,讓自己場外醜聞再添一樁。

根據滾石雜誌報導,赫南德茲友人曾透露,他從小就是嚴重的天使塵成癮者,甚至已經出現「槍不離身」的嚴重被害妄想症。無論他走到哪裡,總是把槍帶在身上。

天使塵是提煉俗稱迷幻藥「天使丸」的原料,早期曾被當作麻醉藥使用,也是在美國容易取得的毒品。但根據研究,天使塵服用後除了會產生幻覺,副作用會產生焦慮、語無倫次,甚至精神分裂和恐懼與混淆,甚至會有暴力或自殺傾向。

赫南德茲先前因涉嫌槍殺一名業餘美式足球選手洛伊德,而遭到一級謀殺罪起訴,在美國一級謀殺罪最低將面臨終生監禁刑責。他所屬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也在案發後和他解除4千萬美元合約(約台幣12億元)。

但這並不是赫南德茲第1次被捲入毒品案,早在青少年時期他就已是聲名狼藉,不只混跡幫派,還曾多次傳出鬥毆和槍擊案。就讀佛羅里達大學時期,雖然他是名滿全美的頂尖邊鋒,但在選秀前卻因傳出大麻成癮,而導致身價狂跌,最終落到第2輪才被選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