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級的IKEA台中店,世界級的爛服務 (有圖有真相)
Sep 23rd 2013, 06:39

我是台中人,IKEA到台中開店我本來是很開心的,但經過這次投訴無門的經驗告訴我,
這只是家跨國的大公司是要來賺你的錢的,對於做事的道理,做出的承諾,完全可以不鳥
,看不出有半點同理心。

這個月15號我帶著老婆和一歲多的女兒到IKEA逛,可能是我口袋裡還塞著一個捲尺吧,
在拿出的過程中把汽車鑰匙+遙控器弄掉了(這是我自己的疏忽不用找理由),在遍尋不著後
我來到IKEA服務櫃台,

服務小姐要求我填寫遺失物登記表(附圖A)並強調只要發現遺失物她們就會馬上送到櫃台,
並且馬上打電話通知失主,我當場想留她的電話以便查詢(要了2次),得到的答案是
”不用,我們會馬上打電話通知失主”,並且要我確切留下聯絡電話,我想說好吧
既然你都敢做出承諾了就等妳電話吧!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一直未接到IKEA來電,打IKEA代表號不是打不通就是沒人接,想說應該找不到了
只好請車廠處理,因有晶片鎖還須拆行車電腦IC所以共花了約五張小朋友才將問題解決。

21號再度到IKEA買東西,結帳後經過服務櫃台,想說雖然知道應該沒有還是問一下吧都來了,
可是結果令我很無言,鑰匙跟遙控器不但找到了還是當天15號就找到了(附圖B為證)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什麼世道啊,如果妳願意實現承諾當天打電話我所有事都沒了,想找IKEA主管談沒人願意出面

中間派個小妹說她們都有每天處理 (呵呵,ikea的一天是台灣人的十年歐,各位看倌)

,等了將近1小時之後終於有位自稱當天輪值的女主管出面(她一直坐在旁邊的小房間不願意出來我看得到她),來了也是說我們每天都會處理,這只是我們提供的免費服務(沒收你錢還囉嗦什麼),你如果不滿意可以去報警!!!

呵呵!這就是ikea服務客人的方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