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 google map裡的"我的地點"怎麼規劃路線??
Sep 23rd 2013, 23:11, by Bears

作者Bears (買了床卻沒得睡…)

看板ask

標題[請問] google map裡的"我的地點"怎麼規劃路線??

時間Mon Sep 23 23:11:31 2013

我實在不知道是我的電腦或瀏覽器的問題 或是我還學不會用google map 還是google map太難用 這個問題存在我心中很久了 每次連假要出遊 總是會用google map先規劃一下行程 當地點都存好到"我的地點"裡後 想要在這些"我的地點"裡的每個點之間 做路線規劃 20次大概只有1次會成功 也不是不能用 但幾乎是不能用 我的程序是: 1. 點左側下方已經儲存的甲地點 →右側地圖跳出地點資訊框 2. 按甲地點資訊框裡的路線規劃 →左側上方跳出路線規劃的框框 甲地點會出現在路線規劃的B點 A點則是空的 3. 接下來再去點左側下方已經儲存的乙地點 應該就可以進行路線規劃了不是嗎?? →按了乙地點 沒反應 右側一樣跳出地點資訊框 4. 去按乙地點資訊框裡的路線規劃 →左側上方的路線規劃框框 乙地點又跑去B點裡 A點一樣空的 5. 就這樣反覆一直要規劃 就是不給我規劃"我的地點"之間的路線 如果把A→B對調 那麼左側下方"我的地點"就全都不見了 真是見鬼 請問這是我的問題 還是我的程序不對 還是google map就是這麼難用呢?? 麻煩有空的板友幫我試一下 或教教我怎麼用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3.5 Bears:轉錄至看板 Google 09/23 23: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