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體壇動態
udn體壇動態:提供國內外各項重大的體育活動相關新聞,包括、奧運、亞運、區運、四大網賽、F1賽車、足球、美式足球、田徑、桌球、撞球、羽球、拳擊等。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喜互惠高球賽/5鳥零柏忌 妮走出低潮
Aug 30th 2013, 20:15

我國高球女將曾雅妮近況似乎越來越好,美國喜互惠高球賽首輪,妮妮打出近來最佳成績,以67(-5)桿並居第6。
(法新社)
我國高球女將曾雅妮近況似乎越來越好,美國喜互惠高球賽首輪,妮妮打出近來最佳成績,以67(-5)桿並居第6。

妮妮昨天表現幾乎完美,她從第10洞出發,首洞就抓下小鳥開出好彩頭。她首輪賽事總共抓下5隻小鳥,其中在第5、6、7洞連續抓3隻,更難能可貴的是她首輪沒有揮出任何柏忌,表現幾乎無可挑剔。

這項比賽許多世界好手缺席,參賽選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國「一姊」路易絲,首日以67(-5)桿,和曾雅妮並列第6。

昨天暫居領先的是泰國23歲小將柏娜儂,她昨天雖然打出兩個柏忌,但總計抓下驚人的10隻小鳥,首輪比賽打完以64(-8)桿位居領先。

柏娜儂說:「我覺得我第1輪的推桿表現很棒,這星期我改變了以往的推桿方式,而且收到很好的效果。我感覺我的狀態正在高峰。」

柏娜儂過去唯一贏過的巡迴賽是去年巴西高球賽,當時她擊敗台灣好手洪晏瑀拿下冠軍,但巴西高球賽當時並不算是正式LPGA巡迴賽,這次柏娜儂也將挑戰生涯LPGA首冠。

其餘台灣選手部分,洪晏瑀首輪雖然抓下5隻小鳥,但也揮出3次柏忌,暫時以70(-2)桿並列第51。龔怡萍則是抓下3隻小鳥和揮出1次柏忌,同樣是70(-2)桿。衛視體育台今天早上6點30分將直播第2輪賽事。

我國高球女將曾雅妮近況似乎越來越好,美國喜互惠高球賽首輪,妮妮打出近來最佳成績,以67(-5)桿並居第6。 / (法新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