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歸零...找到重新出發的力量
Aug 7th 2013, 19:33


按這裡檢視圖片
民國99年是我人生最顛簸的一年
歷經懷孕生子的喜悅,同時也遭遇相戀十多年的先生無情背叛的痛苦
在100年結束原本的家
帶著孩子經過一年多的飄泊及沈潛
直到遇見這間房子
才讓我真正回到原本的自己
經過了快一年的整頓
終於可以開箱和大家分享了
請來參觀我們的家吧〜

第一次看到它是長這樣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是投資客花最少的錢把空間填滿,風格及使用便利性完全不在他們考慮範圍內啊= =(當時忘了照,偷用仲介照一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雖然裝潢如此OOXX,但我跟它接近一見鐘情,不顧理智的反對,直接就梭哈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去年交屋那天,還空蕩蕩一片,兒子玩的可開心的

雖然存款所剩無幾,但愛室內佈置接近瘋子的我怎能接受這樣就住進來?,既然無法打掉重練,那...只好來幫它微整跟化化妝囉〜

開始動工!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微整部份就是鋪木地板跟陽台,還有裝上百葉窗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光微整部份就幾乎把錢花光光啦,接下來花了快一年的時間才幫它化好妝
開箱吧!
客餐廳加小書房區〜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原本是擋很大又沒燈的玻璃門櫃,先請水電師傅裝LED照射燈,後來自己把玻璃門拆了變這樣(神力女超人)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書房區原本架很高做收納,對有小朋友的家庭太危險了,毫不考慮,拆了它!
按這裡檢視圖片
放了可伸縮L型書桌,可以一邊上網一邊陪小朋友畫畫,超好用!

再來介紹一下地板,雖然它是集成木地板,還是實木,光腳踩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
而且因為櫃子很素,加上家中很多種木頭顏色,所以這樣的花紋剛好可以銜接所有顏色,最重要的是地板有傷痕都看不出來,大推呀〜

至於房間就很簡單,只把床跟梳妝台放入,為來有預算再來改造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兒童房也是,反正小朋友可以跑個痛快,一樣列入再改造區...(泣)
按這裡檢視圖片

浴室改變也不大,雖然不能理解這麼小的浴室為何建商放置這麼大的按摩浴缸,但冬天小朋友泡的很開心...只好就先這樣...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個為小朋友設計的免治馬桶超好用,為了它我換了馬桶,不後悔的決定,大推〜
按這裡檢視圖片

廚房〜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陽台〜
也是改變比較大的地方,原本外露的冷氣線太醜,就請師傅儘量包起來,效果超棒!(搬家小帥哥說這裡好像檜木蒸氣室^^|||)雖然很小,但也塞下我的大洗衣機,所有東西都放的剛剛好,最滿意的地方!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小的家介紹完啦,再來幾張我的小佈置〜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雖然一個人扛房貸養小孩真的超辛苦,但有了這個家,才讓我從很深的痛苦中走出來,我深深的感激我現在擁有的一切,我相信未來我還能繼續一點一點的幫這個家化化妝!
未完待續囉〜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