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李敏鎬爆料:潤娥初次見面就拋媚眼
May 27th 2013, 03:23

2013052700001012013052601760_0[1]

在26日播出的MBC《Section TV娛樂通信》節目中,演員李敏鎬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一起拍攝廣告的現場曝光。潤娥說:“和第一次合作相比,與李敏鎬親近了不少。”而李敏鎬開玩笑說:“潤娥不再像第一次見面時那樣做作。”令現場笑聲一片。

當記者問李敏鎬潤娥會不會撒嬌時,他回答:“很會撒嬌。而且非常赤裸裸。第一次見面就向我眨眼拋媚眼。”一番話再次爆笑全場。這時,潤娥反駁說:“我本來兩只眼睛大小不一樣才那樣的嘛。不要誤會。”李敏鎬便馬上回答“沒有誤會”,兩人的關系顯得很是熟絡親密。

另外,被問到對自己臉上的哪個部位最有自信時,李敏鎬和潤娥都回答“眼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