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亞澳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亞澳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亞澳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潛航三近沖繩 日判定是中國元級潛艦
May 26th 2013, 22:20

自由時報 –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最近三度在日本沖繩鄰接海域潛航、威嚇日本的中國海軍潛艦,經日本自衛隊與駐日美軍測定分析後,判定為中國最新傳統動力「元級」攻擊潛艦。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中國潛艦先後在本月二日、十二到十三日、十九日等,共三次在沖繩鄰接海域潛航,日本海上自衛隊與駐日美軍的音響測定船尾隨蒐集分析後,判定十二日與十九日兩日應為同艘潛艦,亦即中國複製俄羅斯「基洛級」潛艦打造的「元級」潛艦。

據稱「元級」潛艦屬擁有阻止近海敵陣戰力的最新型柴電攻擊潛艦,各項指標已達世界先進水準,被視為「宋級」潛艦進化版,據稱攻擊距離可達一.二萬公里,二○○六年服役,搭載新式電子引導、雷達警戒和水面搜索功能,及不必浮出海面吸收氧氣仍可保持動力的AIP(不依賴空氣推進系統)裝置,具有長時間潛航能力。據了解,中國目前有六到七艘「元級」潛艦,將成中國新一代主戰潛艦。

報導指出,中國元級潛艦靜音能力仍不如俄羅斯「基洛級」潛艦,因此日方認為「元級」現身可能是中國「搞亂敵陣」的「佯動作戰」,背後可能還會有「基洛級」潛艦,正進一步警戒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int0021b.13051421500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