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請推薦、雙北技術及售後服務優質的機車改裝店家
May 25th 2013, 08:38

車友們好、小弟於4月份購入三代消光鵝,日前花費近5萬元找了離住家近且知名的改裝店家,經由跟店家討論需求後,改裝58半全套組,改完交車至今未一週,發覺車子有異常,回店家檢查、確...

過程是...只能說未收錢跟已收錢後的態度相差十萬八千里、給我的感覺真是差勁,多次回店家要求檢查,他們卻回復因為近期要準備比賽,加上店內客人多,所以沒時間幫我檢查一拖再拖使小弟我真的對此店家感到失望。

於昨日想到改裝剩餘的原廠零件未取回,回店家尋問索取竟然回復說當初都以放置在車上歸還了...就這樣一句話又打發我!我想想也就算了,因為之前種種以讓我不想再與此店家多做互動,我只堅持要求說其它零件可不要,但一定要拿回原廠的行車電腦,必竟一台要價5k以上(當初也是經由店家建議更換一台$18k的艾銳斯全取代電腦來穩定行車品質),而店家也依舊是用臭臉及敷衍的態度說再幫我找找...(我想也兇多吉少了)

此次只能說真是花錢買經驗,知名改裝店的處理態度竟是這樣,如經車的問題依然存在未解決及後續要再升級前後制動,請前輩們推薦小弟雙北地區哪有優質及售後服務好的店家能檢測處理及後續升級,感激謝謝。

已不想再回那間花錢消費卻還要被冷眼對待的店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