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高爾夫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高爾夫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高爾夫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LPGA巴哈馬賽程砍半 曾雅妮88位
May 27th 2013, 04:24

中廣新聞網 – 

LPGA美國女子高爾夫巡迴賽的巴哈馬菁英賽,因為下雨球場淹水賽程砍了一半,南韓的李日姬拿下了生涯第一個LPGA冠軍,台灣選手洪沁慧73名,曾雅妮88名,球后朴仁妃只打107名。

(陳楷報導)

巴哈馬首次舉辦總獎金130萬美金的LPGA賽事,因為暴風雨侵襲賽程大亂,最後只能比三天36洞完成最低限度的比賽,第三輪大會整理出第18洞,取消第四洞維持12洞規模,南韓的李日姬打出低標準桿五桿的成績,總桿數126桿低標準桿11桿,LPGA連續兩週比賽出現冠軍新面孔。

由於比賽洞數少,選手成績大起大落,美籍韓裔的趙艾倫第11洞搶下老鷹,從44名衝到第二名,名將成績也普普通通,世界排名緊追在曾雅妮之後的南韓柳簫然並列13名,美國的路易絲27名,南韓的崔蘿蓮跟挪威的彼得森都是32名,洪沁慧三個柏忌兩個博蒂排名73,還是跟獎金擦身而過,曾雅妮在12洞博蒂13洞吞下雙柏忌,139桿第88名,球后朴仁妃141桿第107名,龔怡萍142桿112名。LPGA下週將到紐澤西進行150萬美元的夏普萊菁英賽,只比三天54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31069924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