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警方強力取締動力機械車輛行駛市區:
May 27th 2013, 03:36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地方新聞
MSN 新聞 - 地方新聞
警方強力取締動力機械車輛行駛市區
May 23rd 2013, 22:00

針對民眾檢舉近來有大型動力機械車輛,由基隆港區至基隆市區道路間違規行駛,影響用路人安全,基隆市警局交通隊於前天就舉發一件堆高機未依規定申請臨時通行證行駛道路。基警交通隊表示,警方將對動力機械違規行駛道路,將強力取締,籲請動力機械駕駛人注意。

交通隊表示,動力機械車輛包括起重車、吊車、怪手、堆高機等,這些非屬汽車範圍必須行駛於道路的動力機械,應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八十三條規定,向公路監理機關申請核發臨時通行證,憑證行駛,違者將處三千至九千元罰鍰。

交通隊指出,動力機械車輛只能在特定時間與道路行駛,主因是這些車輛多數體積龐大,煞車距離比較長,駕駛視覺死角比較多等,駕駛人駕駛動力機械行駛道路較一般車輛應有較高注意義務,否則造成的傷亡,將較一般車禍來的嚴重。

基警交通隊隊長呂自喜特別提醒路人與駕駛,見到大型動力機械車,盡可能避開,以減少事故發生,並請動力機械的業主及駕駛勿心存僥倖,警方近期將持續加強取締違規上路的動力機械車輛,以維交通安全。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