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運動大聯盟
運動大聯盟:提供棒球、籃球、高爾夫、美式足球及F1賽車等運動新聞的精華整理、各類深入報導及焦點球星掃瞄,也定期收錄網友投稿對運動賽事的各種分析及討論議題。
有點累了 吉諾布里萌生退意
Jun 16th 2013, 06:42

【聯合晚報╱記者李亦伸/綜合報導】

35歲的刺客吉諾布里 (Manu Ginobili)再神再刁,球路打法再詭譎莫測,也敵不過歲月侵蝕,吉諾布里今天接受ESPN訪問時透露,他的確有退休的想法。

今年季後賽吉諾布里場均10.6分,投籃命中率3成77,三分球命中率2成98,都寫下生涯最低,總冠軍系列賽對熱火,吉諾布里前四戰狀況差到不行,他的關鍵得分不見了,他神來一筆的抄截、突破、傳球或籃板,亦不復見。

媒體問他,這是不是他最後一個NBA賽季? 吉諾布里的回應是,「我不知道,但我即將年滿36歲,所有事情都會有變化,等這個賽季結束再看看我的感覺。」

吉諾布里與馬刺三年合約,今年屆滿,7月1日吉諾布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馬刺高層不希望他離開或轉隊,今年身體狀況不錯的吉諾布里,原本也期待自己還可以再打個一、兩年。

吉諾布里說,「我現在身體很好,因此我對自己的體能很樂觀,但我已經這樣打了18年,有時候你會覺得很累,永遠不停保持身體,恢復狀況,這讓人感到很疲倦,因此難勉總會想改變一下,多陪陪家人。」

跟著感覺走,這是吉諾布里當下心情,不過馬刺需要他的爆發和引導,因為今年總冠軍賽很可能就是馬刺老三巨頭最後一次合體爭奪總冠軍的契機。

吉諾布里在對熱火系列賽,場均得分只有7.5分,投籃命中率滑落到3成4,最近兩場三分球7投不中,四場系列賽只有第一場得分達二位數。

【2013/06/16 聯合晚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