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史上最強COMBO霸氣登場!《百萬亞瑟王》「女帝的強襲」今日出擊
Jun 17th 2013, 09:35

  台灣手機遊戲廠商移動怪獸今(17)日發布新聞稿,表示旗下熱門手機遊戲《百萬亞瑟王》繼結合台日頂尖畫家創作的「魔女的崛起」版本之後,將於今日再次推出「女帝的強襲」改版,此次改版不但將推出全新秘境收集活動道具換取獎勵外,更可兌換多張稀有閃卡。在此,營運團隊已經提前釋出「女帝的強襲」改版全新角色的相關數值資料,這些讓讓玩家的感到熱血沸騰的全新角色都將在今日晚間八點的伺服器維護後正式登場!


  針對此次「女帝的強襲」改版,營運團隊不僅準備了高人氣的日本西西拉拉原創卡片,更特別力邀台灣漫畫界翹楚 游素蘭老師一同加入《百萬亞瑟王》畫家行列,一起為台灣玩家打造更精彩、夢幻的《百萬亞瑟王》。

「女帝的強襲」 強悍新角色搶先看!
  在外敵與內戰不斷的大不列顛,許多隱世的部落與族群開始連繫合作以保護族民的安全,並約定每年六月各部落的代表聚會於南方濱海之處-隱密之地,一起推選出領導各部落的女帝來捍衛所有族民的安危,而此次女帝與亞瑟王的機密文件失竊,部落的安危受到威脅,女帝將首次於大不列顛中現身!

戰鬥女帝 技巧之場 - 絢爛型青金石

  被某個貴族所看中成為了其養女,然而對寶石和禮服絲毫不感興趣,專心於收集槍支和魔法書,並研究各種子彈。因為沒有魔力而無法使用魔法,但是卻憧憬魔法使和精靈的強大。將同為研究者的綠松石視作對手。和血石的配合性很好,技能有很準確的命中率。
等級 SR+ COST 20
基本 HP 5410 LVMAXHP 9780
基本 ATK 5860 LVMAXATK 10680
限界突破 LVMAXHP 24000
限界突破 LVMAXHP 21600
技能 血玉髄彈#40 對方 HP 越高 攻擊力提升(大)

海洋王女 魔法之派 - 幻獸型雅妮兒

  在不列顛近海古老遺跡中發現的因子,在製造時由於採集因子時混到魚的因子,所產生出來的騎士,天真可愛,對海裡世界非常熟悉也很好奇。喜歡到處玩耍,包括最深的、許多海生物都不敢去的馬里亞納海溝都能來去自如。對海上的世界充滿好奇,擁有海王賜予的電擊三叉戟,是屬於王儲的權杖。
等級 SR COST 15
基本 HP 2740 LVMAXHP 8400
基本 ATK 2500 LVMAXATK 7500
限界突破 LVMAXHP 16400
限界突破 LVMAXHP 15800
技能 術水 / 碧之波浪 HP 在 99% 以下時 攻擊力上升 100%

劍術之城 - 特異型阿倍晴明

  從漂流到海岸穿著異文化服裝的男子身上因子所製造的複製體。原來的人物能自由操縱式神,是系統完全不同的不列顛人無法理解的構造。可能因為高度的術法而跨越了時空,但詳細情況不明。對木和紙有很深的愛,原型與複製體都是如此。
等級 SR COST 15
基本 HP 3680 LVMAXHP 7940
基本 ATK 4660 LVMAXATK 9280
限界突破 LVMAXHP 17300
限界突破 LVMAXHP 16500
技能 術法符 = 異型使役 SUPER 越多 攻擊力提升(大)

妖精 - 庫魯敏

  和「斷絕時代」時一樣,在森林中以伐木為生的妖精。不吃動物和人類,只靠早上的露水果腹。通常對人類無害,然而對蔑視自然的人類會加以天罰,根據情況不同有時也會有生命危險。
等級 SR COST 16
基本 HP 4350 LVMAXHP 8800
基本 ATK 2450 LVMAXATK 4700
限界突破 LVMAXHP 16900
限界突破 LVMAXHP 11000
技能 Error 7tpi013 攻擊回數越多 HP 回復

妖精 - 支援型瑟彤

  由在斷絕時代崩壞時於湖附近死掉的少女遺骨身上取下來的因子做成的騎士,少女在生前是否就是穿這樣的服裝已經不可考,與妖精雖然無法溝通,但是妖精對她非常友好,這可能與本體有關連但是已不可考。
等級 SR+ COST 13
基本 HP 3800 LVMAXHP 6400
基本 ATK 2100 LVMAXATK 4500
限界突破 LVMAXHP 13800
限界突破 LVMAXHP 9800
技能 術援 / 七虹之力 今天是週六~周日時 回復卡片 HP150%

COMBO 狂潮來襲!史上最強連續 COMBO 強勢暴擊!
  為了迎接一波又一波的激烈戰鬥,《百萬亞瑟王》推出了一系列史上最強連續 COMBO 卡組,妥善的安排你的圓桌騎士卡片,強勢的連續暴擊將讓你的敵人遭遇惡夢般的攻擊!

COMBO 1:假日工作的人們

combo名稱 發動條件 效果
假日工作的人們 ATK上升 (大)

COMBO 2:人魚小姐不流淚
combo名稱 發動條件 效果
人魚小姐不流淚 HP上升 (中)
   
COMBO 3:都是幼女嗎!?
combo名稱  發動條件 效果 
都是幼女嗎!? ATK&HP上升 (中)

COMBO 4:被汙染的海水
combo名稱  發動條件 效果
被汙染的海水 ATK上升 (中)

  最後,為了慶祝改版,營運團隊更準備了《百萬亞瑟王》稀有夢幻閃卡免費拿活動來回饋所有玩家們,詳細活動辦法請參照《百萬亞瑟王》官方公告說明。

QR CODE

iOS And

iOS 版載點

Android 版載點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百萬亞瑟王》遊戲官網
※《百萬亞瑟王》中文官方粉絲團
※遊戲基地 iPad、iPhone 遊戲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