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有關出國行李問題,甚麼東西可以隨身帶著
Jun 16th 2013, 03:52

不好意思,因為第一次出國...。
想問問各位,
最近這幾個月裡,將會去日本還有波蘭。
但是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大家...。
問題就是:

1.出國的話一定要全部的東西都放在行李箱嗎?我自己可不可以另外拿著小背包,帶著手機或平板在飛機上消遣時間(不然,難道要叫我飛到波蘭20幾個小時都夢周公?!做得到的只有大雄吧)?

2.承上,如果可以帶著小背包的話,那裏面可以裝甚麼東西(或是有甚麼東西,不可以裝在裡面的。EX: 平板、行動電源這些可以嗎)?

3.筆電的話,能不能隨身拿著(用筆電專用的袋子裝著一台筆電,裡面沒其他東西)?因為我的筆電,因為工作因素,是比較大台,比較高階的筆電,不是一般的筆電;這樣的話有辦法拿在身上嗎?因為我怕放行李箱,聽說行李箱都是用丟的,我怕到那邊已經分屍了= =。這台十幾萬,如果真的發生了,叫航空公司他們陪,我看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

4.第四點這問題,想問問最近有坐過飛機的人。知不知道這個相關規定。就是,以現在來講,現在坐飛機時可以開手機訊號了嗎?就是手機可以開機了嗎?我記得以前很像不可以,不過我記得2011年左右,美國有一個研究,網路新聞報導說,那種無線訊號不會對飛航造成影響,所以不知道國內的飛機是否也已經有比照辦理,可以開訊號了?

5.出國的行李,是不是有算重量?是不是有重量上限?如果有的話,請問怎麼計算?(是隨身包包+大行李,這樣總計嗎?還是分開計算)?

就這五個問題,麻煩各位大大^O^。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