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傳產綜合
Yahoo!奇摩股市
信義富邦居實價登錄排名第3豪宅 冠德遠見每坪167萬元
May 16th 2013, 10:20

信義富邦居實價登錄排名第3豪宅 冠德遠見每坪167萬元
2013/05/16 18:20 鉅亨網 記者郭幸宜 台北

內政部今(16)日公布第八波實價登錄交易紀錄,以總價來看,信義區松德路「信義富邦(世紀館)」居冠,成交價格達3.6億元,僅次於「信義之星」的3.45億元及昇陽「國寶」的3.4億元,是實價登錄以來,住宅總價第三名。

就每坪單價來看,則由台北市信義路五段的「冠德遠見」單坪價格最貴,扣除車位後每坪要價166.9萬元,其次則是新北市則是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的「東方富域」,每坪單價80萬元。

從實價登錄資訊來看,信義富邦世紀館揭露資訊為10樓、11樓的樓中樓物件,扣除車位每坪要價約163.4萬元,大致符合市場行情。房仲分析,「信義富邦」有世紀館與國際館兩部分,其中國際館因政商名流薈萃,價格相對較高,每坪單價約22萬元。

至於世紀館儘管行情略遜於國際館,但因周邊有知名豪宅皇翔「御琚」,進而拉抬近期成交行情每坪站上160-170萬元,此次價格符合市場行情。

單價排名部分,台灣房屋智庫市場經理劉志雄說,「冠德遠見」屋齡5年多,樓高27層,此次實價揭露的樓層為24樓,根據謄本顯示,此次賣方為第一手買方,當初「冠德遠見」開價每坪115萬,如果以此次交易每坪166.9萬計算,短短5年漲幅高達45.13%,投資效益可謂十分豐厚。

另外,新北市板橋區的「東方富域」每坪要價80萬元,另外台中市的「由鉅大謙」與高雄市的「美術之星」每坪單價分別也有45.4萬、38.1萬。

值得注意的是,新北市淡水區有一筆交易紀錄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出現單價215.6萬,偏離行情許多,研判可能是登錄有誤所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