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北台灣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北台灣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北台灣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壯圍「菲」常不滿 燒旗譴責惡行
May 15th 2013, 22:18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胡健森/壯圍報導〕菲國公務船射殺我漁民事件,引發國人憤慨!壯圍鄉民代表會代表昨天斥責菲國做法惡劣,焚燒菲國國旗、菲國總統艾奎諾三世的大幅照片,表達心中不滿。


培瑞斯白熙禮離台(3) (圖)

壯圍鄉民代表會昨天由代表林萬固提出緊急臨時動議,除為死者默哀,並強烈譴責菲國野蠻的行為。所有代表會的成員及鄉長簡文魁等人,取出預先準備好的菲國國旗、總統艾奎諾三世的大幅照片,眾人先踩踏後再點火燒毀,同時高呼「馬總統硬起來」等口號。

代表會主席王明說,政府養軍隊,就是在需要的時刻跳出來保護百姓,台灣一定要硬起來,馬總統更要盡快對菲國宣戰,甚至下令三軍以及動員後備部隊,全力支援這場戰役。

鄉長簡文魁說,馬政府應要求菲國政府將仍被扣押的國人、船一併放回來,否則就以軍事行動全面封鎖菲國海域。他同時也呼籲民眾,不要去找在台菲勞的麻煩,畢竟他們只是為了生活而來台灣賺錢。

新聞專輯/菲槍殺我漁民 台灣民情憤慨

時事民調/我已祭出凍結菲勞等11項措施,若菲律賓再不回應4項要求,你認為該採取更嚴厲的制裁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north20_20130516.600_107.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