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熱火4連勝 連3年進東區決賽
May 16th 2013, 07:58

中廣新聞網 – 

美國職籃NBA東區準決賽,衛冕冠軍邁阿密熱火輸了一場以後連勝四場,第五戰第四節只讓芝加哥公牛拿到11分,以94比91逆轉打敗公牛,連續三年晉級東區冠軍賽,公牛結束了沒有羅斯的球季。

(陳楷報導)

公牛開賽連投兩個麵包接著失誤,熱火打出十比零跟22比4的攻勢,不過布澤第一節投七進六,公牛也在13分鐘內打出34比14的攻勢,第三節最多領先熱火11分,但第四節巴提耶連續三分球加罰球,韋德也在第四節重新包紮膝蓋以後上場,短短45秒內蓋火鍋、鞏固防守籃板以後又抓進攻籃板補扣,公牛打到最後還有追平機會,但是羅賓森跟巴特勒三分球落空,熱火連續三年晉級東區冠軍賽。

公牛一整年沒有羅斯,季後賽第一輪又損失魯爾鄧跟亨瑞奇兩名先發,能夠拼到東區準決賽還贏了熱火一場已經難能可貴,總教練席伯多讚揚球員的付出。布澤26分14籃板,羅賓森21分,巴特勒19分,漢彌爾頓15分。公牛因為失誤丟了27分,比熱火多了15分。詹姆斯23分8助攻7籃板,韋德18分,熱火贏球以後至少可以休息到下週一,再出戰溜馬或者尼克,目前溜馬三比一領先尼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