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壹週刊 忽然1週 Face周刊 東周刊 3週刊 Me週刊 本地娛樂 外地娛樂 政治時事 娛樂八掛 娛樂八掛週刊雜誌 財經 健康 食譜 寵物 潮流 男女 旅行 旅遊 TVB o靚模 放大圖片 明星 女明星
板藍根年售五億 李嘉誠 發疫症財 壹週刊
May 16th 2013, 13:07


白雲山和黃在網頁大鑼大鼓宣傳「李嘉誠攜手鍾南山打造中藥『超級明星』板藍根」。鍾南山承認雙方有合作關係,但稱不知自己變成生招牌。 

新聞耳目

板藍根年售五億 李嘉誠發疫症財

H7N9變種禽流感爆發至今一個半月,中藥板藍根熱爆大江南北,強國人民搶奶粉之餘近日也要撲購這隻「萬能神藥」。
自沙士一役走紅後,在過去十年每當有新病毒爆發,板藍根總被乘機催谷,至今已變成一粒搵銀靈丹。
原來,目前全國最大的板藍根生產商,是李嘉誠旗下和記黃埔與國企廣藥集團,於○五年合組的「白雲山和黃」。去年,白雲山和黃便錄得五億元板藍根銷售額,穩奪六成市場佔有率。
白雲山和黃推銷板藍根,不單出動李嘉誠的牌頭,還找來「沙士英雄」鍾南山進行多項研究,還度了個絕核口號「李嘉誠攜手鍾南山打造中藥『超級明星』板藍根」。但由於部分宣傳過火,鍾南山也對本刊說:「我曾多次提醒他們不要用我的名字賣廣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