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從我不願這系列文看到的東西
May 16th 2013, 21:53

作者mester (南無阿彌陀佛)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從我不願這系列文看到的東西

時間Thu May 16 21:53:01 2013

※ 引述《sherryofyou (讓我逃走吧T T)》之銘言: : 我看到的是,Q直到現在似乎還不願意清醒? ~~~~~~~~~~~~~~~~~~~~~~~~~~~~~~~~~~~~~~~~~~~~ 原來整個討論串你只看到這一點啊!!! 什麼叫”Q不願意清醒”? 什麼叫”清醒”? 你又不是當事人,知道的有幾分,你知道的不過是Q和N願意說的部份。 就足以評論Q清不清醒嗎? : 明明當初主動背叛的人是男主角,卻將火力集中在N女身上 ~~~~~~~~~~~~~~~~~~~~~~~~~~~ 1你只聽了N女的說法,現在謝依涵也說陳進福誘姦啊,反正不在場的人錯最多 2今天兩個人聯手做了一件對不起我的事, 我要怎麼算帳、要何時算帳、要跟誰算帳, 都不關任何第三人的事。 如果今天我是Q, 沒有道理我今天想找N算帳, 就要被數落〔你為何不找你老公算帳〕 (N需要給全世界說明她怎麼對她老公嗎?) (放心,要算帳天天回家都看得到不怕找不到人) 或是 〔你為何不等N心情好再算帳〕(算不算帳要翻農民曆喔?要不要去擇日啊) : (如果真的發生關係恨N女的心情也不難理解.... : 但畢竟整件事確實始於曖昧亦止於曖昧... : 其實,恨的是"我所心愛而全心相信的人竟然背叛我去曖昧我朋友" 不只吧, 老公背叛是恨老公, N若真是口口聲聲所謂好朋友,在Q毫不知情下跟Q的男友私下聯繫、開車外出, 沒有違背朋友道義? 男人不是有句話叫朋友妻不可戲?不可戲還可以背著兄弟聊SEX並帶出去? 要算是算不同的帳! : 也就是"我過去所以為的信任原來竟是如此不堪"這件事 : 但是如果真的因此理性地去恨"這個我心愛的人"(罪魁禍首) : 那這段感情(所能以為的過往美好)再不復存。 你都嘛只用你自己的觀點去解釋Q的行為, 你有遇過一樣的事嗎? 我有過相似度很大的經歷。 所以我一點都不意外Q的言行作為。 反觀你說的我覺得完全是沒辦法感同身受的揣測。 : 所以換了個方式(換個標靶) : 如果因此把這份不安恐懼以及怨懟等負面情緒加以集中放在N女身上 : 那就可以變相的保護這段關係了?不是嗎? : 但是最大的問題根本不是這個妳以為是敵人的人啊(更何況是過去的 : 最大的罪人是那位男士。 ~~~~~~~~~~~~ 這好笑, ”最大的罪人”是誰是你說了算的嗎? 你不是包青天,也不是當事人, 完全只是劈腿事件的旁觀者, 為什麼Q要把你的主觀意見放在自己的感受之前??? 當我看到有人說Q”裝睡不願醒”、”心胸狹隘”, 我想問面對一個不認錯又傷害自己的人〔你們有多寬大?〕 說說我的相似經驗。 我在澳洲時曾經有個前未婚夫 (未婚妻這字是她母親向人介紹我時這麼說的,不是我自己掰的) 他有個女性友人跟我也認識, 一定固定時間要約他出去, 情人節我不在澳洲時她也約他出去, (她自稱有個遠距男友在加拿大) 她也跟我那未婚夫自稱很喜歡我這個人, 直到有一天我在圖書館時,未婚夫帶她到我們家(事前有報備過) 但我晚上十一點半回到家,她還不走。 她悠哉地待著,隔天是上學上班日, 我問她說妳想過夜嗎?她還若無其事地說〔如果能是最好的〕 到了十二點半, 本來說錯過末班車她可以自己搭計程車回家的人忽然主動開口要我男友送她回家。 重點是,我在圖書館打回家時,她就說她要去看公車時刻表要走了, 那時才九點四十。 之後她不但死不承認她有說過這句話(我英文很好那句絕不至於聽錯), 事後還跟我前未婚夫說〔我現在討厭Maggie,小題大作,製造問題〕 之後我跟前男友一個共通朋友在路上偶遇我, 此女還一副我欠她幾百萬的樣子惡狠狠地盯著我看。 好像我曾做過什麼對不起她的事, 以至於我前男友那個共通友人懷疑我對她做過什麼。 那女的當時在修心理學博士,很擅長玩這種操弄別人的把戲。 想到以前那女的跟我說〔妳跟他不適合〕時我還發自內心跟她道謝, 我就覺得自己很笨。 我跟那男友後來分手了。 雖然她不是分手的唯一原因,但她絕對是壓死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她堅持在我家那天,就是我跟那任最後一次吵架。就分了。 至於那天前男友跟她從晚上七點待到十一點半我到家為止, 兩人都還沒吃飯。 她堅持要看前男友吃完飯再走。 他們都死不承認有怎樣啊。 有沒有怎樣?其他聽的人不論東方人西方人都說那女的有企圖是bitch。 這件事是七年前的事。 我想到還是很恨她。 我永遠記得十一點半到家時九點半就說要走的她還在, 當我驚訝地問她在做什麼時, 她說她們在聊〔夢想〕。然後面不改色地說錯過末班車她可以坐計程車回家。 只是晚上十一點半在聊聊夢想而已嘛!! 只是知道當天我跟他曾吵過一架還硬要待下來而已!! 若任何旁觀者要說我心胸狹隘,我也不在乎。 因為你們沒有被她這樣陷害到自己所愛的人面前百口莫辯、求助無門。 沒錯,我的愛情當時已是風雨飄搖,那男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不代表她來捅刀就是應該的。 她有沒有跟我前任交往,我不知道。那天晚上究竟她們有沒有上床,我也不知道。 反正是都不承認也沒證據 (垃圾桶裡我看到一個剛用過的保險套但就是抵死不認能怎樣)。 但她對我這段愛情捅的刀,不管她們有沒有上床有沒有交往, 我跟不跟那男人分手是我自己的事,我始終覺得她欠我的我什麼時候都有權討。 欠錢是債,欠人情是債,憑什麼欠公道不是債??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當年的我有眼淚哭到沒眼淚,有好幾年甚至完全不想跟男人交往。 雖然她只是使我不幸的其中一個人, 但如果今天我見到那女的痛失所愛, 坦白說我絕對很想補刀。 對於這人,我同理不了。 當年她怎樣對我,那時她可曾同理我? 只要想到她怎樣害我被人冤枉,我巴不得全世界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做過的事。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如果她做過的事就一貫死不承認,由她做過的事演過的戲玩過的花樣, 我也不意外她有那麼無恥下賤。 平時我不會對這人念念不忘, 但看到這件事就想起那個人, 如果我有機會能公開她的言行,我會很想用她本名把她做過的事寫出來。 不是我害她丟臉,是她自己做過的事丟臉,反正她那麼會演,總有說詞能解。 不小心點還會像當初一樣被她反咬呢! 如果能夠,我也是非常期盼 當她在異鄉深深愛著一個男人時, 遇到一個女生道高一丈地將她對別人做過的事,回敬到她的身上。 讓她措手不及連反擊機會都沒有, 從來不吵架的情侶生活徹底變樣。 (她做的事不只我說的那樣而已但我懶得全都打出來,太長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想我對她的恨意不會因她得到不幸而稍減, 因為當年的我的愛情因她而逐步變調,她也沒有因而停下腳步。 要我這樣一個還沒成仙成道的人,去同理一個處心積慮陷害自己的人, 太難了。 我覺得若我有機會對她落井下石在心理上會有一點快感。 就是當年求助無門、前男友也不相信我時那種”公道何在”的無言感覺, 會抒解一點。 若要說我”沒清醒、心胸狹窄、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我也知道這些道理。 我不會沒事整天等待報仇,但說實話如果有機會我也不會想錯過... 〔〔〔原來砍了我踩著走的妳也會痛啊〕〕〕 恩怨是我與她之間的事,別人若要多管閒事卻不能看到整個始末, 那我也只有笑罵由人了。 不奢望能得到什麼支持,但我也不認為給從未認錯的人一個教訓有什麼不對。 當然兩個故事有落差。 只是還是有某個程度的架構上雷同。 我只能說人看似選邊站,往往同理的是心中的自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58.219 ※ 編輯: mester 來自: 118.168.58.219 (05/16 21:58)

Skabo:"我有過相似度很大的經歷" 又一個來發洩自己憤怒的 05/16 21:56

真遺憾你只看得到憤怒。枉我打那麼多字。 說實話看到不想看的主題可以離開也沒有人強拉你來坐吧

mimiiy:你可以自己另開串抒發心情......(無言 05/16 21:56

無言的點是? 兩個人都不想看卻又回得很快,真有趣

creao:先幫你推好了 我猜會有人請你 "放下" 05/16 21:57

yiro:拍拍 那種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放心 05/16 21:58

DiDaDo:那也幫妳推一下 "拿著這麼久"辛苦了 05/16 21:58

謝謝以上^^

yaokut:你有權丟石頭,別人也有權利在看到捕刀後產生不認同的想法 05/16 21:59

我沒否認過這一點。

DiDaDo:y大說得報應是又一起砂石車車禍嗎O.O 05/16 22:00

我相信世上有報應。 雖然不會預設會是如何呈現,但有機會我會滿想知道那女的的感情生活後續進度。 ※ 編輯: mester 來自: 118.168.58.219 (05/16 22:04)

mimiiy:我只是說這一串好像差不多了,你另開新串會比較多人理你 05/16 22:03

summeruse:Skabo跟mimiiy大也可以另外開文阿 千篇一律說別人有創傷 05/16 22:03

summeruse:才說這些話 只看到這面向我覺得挺可憐的 05/16 22:03

yiro:你的報應只有有人死了才叫報應嗎?蠻狹隘的耶 05/16 22:04

mimiiy:我哪裡說人有創傷啊...可以幫我找一下嗎... 05/16 22:04

summeruse:那我可以批評你們沒有過類似經驗就不要在那假清高? 05/16 22:04

DiDaDo:沒啦,我只是想,死掉這種報應真的是太可怕了對吧 05/16 22:04

summeruse:叫別人別發言 何不自己別看就好 自己愛討論又不接受相反 05/16 22:05

mimiiy:如果找到我說N沒錯、Q有創傷的文字...我隨便你.... 05/16 22:06

summeruse:的看法 何不去小圈圈取暖呢 05/16 2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