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音樂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音樂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費玉清背父訓 92歲爹感動
Jun 21st 2013, 21:30

作者: 黃雯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費玉清21日重回台北舉行第14場巡迴個唱,92歲父親張舞曦及張菲的岳父岳母相偕到場,他向全場介紹:「今天我父親也來了,這是我唯一的爸爸。」並背誦父親教他的座右銘,「知足常樂、得意不忘形、名先有利後收。對不對呀爸爸?我都記得。」全場鼓掌,父以子為榮,立即起身向全場鞠躬。

他唱〈朋友一個〉開場,也說明為何今年是「最終回」,他說自17歲出道後馬不停蹄的唱,想過總有一天要淡出,而決定以「最終回」告知歌迷,接下來要放慢腳步,多陪父親。歌迷不捨,仍以掌聲支持他的決定。

減少演唱,收入勢必減少,他笑說:「講到收入就俗氣了,對我來說,老小平安幸福,是最基本的快樂,其他附加價值都不重要。」

他也和歌迷分享張家第4代將誕生喜悅,笑說:「我單身也沒生,但第4代來了,到時候要把他們拿來玩一玩。」據悉張少青懷雙胞胎、張少懷也有喜,3小生命即將報到,張父笑得闔不嚨嘴。張父最愛聽抒情老歌,也不忘替兒打歌,誇新歌也不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6217D.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