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我昨天用染髮劑染了頭髮
Jun 24th 2013, 00:31

退色是一定會的丫!洗頭次數倒是還好,因為最近天氣很熱,頭髮容易出油,所以洗頭次數因人而異啦!如果是油性髮質可能洗頭次數就要縮短了。

但是最重要的是記得要護髮,要使用專門針對染髮後的護髮素進行護髮,可以保護所染的髮色,我本身是購買萊雅的護髮,依我自己的經驗來說至少一個月後才慢慢退色,但不會與原先染髮的髮色差異過大。之前我使用過絲逸歡的護髮,但是對我來說效益不大,所以我都會儘量在髮廊購買護髮素,雖然價格較貴,但是效果比較好,如果您覺得價格過高,也可以去美髮材料店購買,以上是我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囉!

參考資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