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短片】拍A片救雨林 環保組織引爭議
Jun 23rd 2013, 20:05

【綜合報導】另類環保組織「F*ck For Forest」標榜拍色情電影拯救熱帶雨林。他們的事蹟去年被拍成同名紀錄片。

這個組織簡稱「FFF」,由主張性解放的挪威人湯米霍爾愛林辛(Tommy Hol Ellingsen)和女友里歐娜強安森(Leona Johansson)於2004年創立,現以柏林為基地。他們在網上及街頭招募義工,擔當色情電影和照片的男女主角,據稱先後有1300人參與。完成品全數上傳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民眾需付費才可收看。不過加入義工成為演員,則可免費享用這些資訊。

「FFF」將收入捐給秘魯、巴西、哥斯達黎加等地的5個小型組織,保謢面臨威脅的熱帶雨林和土著文化。他們每年靠網路收費籌得數百萬台幣,更曾獲挪威政府的種子基金資助。

去年,波蘭裔導演麥克馬札克(Michal Marczak)自薦,把他們的事蹟拍成紀錄片,在歐美多個影展上播放,今年也在英國及德國上映,不少影評認為,紀錄片暴露了理想背後,「FFF」理念的空洞與無知。像是攝製隊跟隨組織前往亞馬遜拍攝,但當地土著卻表示不歡迎裸體的外國人,結果大家不歡而散。從片中每個人的行為,會讓觀眾懷疑,這個環保組織也許只是一群縱慾的嬉皮。

他們先前在柏林,也經常裸體宣揚性解放,早已令人側目。他們還曾闖入挪威奥斯陸大教堂,試圖在裡面做愛,引發不少爭議。

拍A片救雨林,環保組織引爭議。翻攝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