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0624四大早報頭條
Jun 23rd 2013, 23:28

聯合報》史諾登離港 尋求厄瓜多庇護

已被美司法部控以間諜罪的美國國家安全局包商前員工史諾登,廿三日離開香港,搭乘俄國航空班機抵達莫斯科,俄國媒體報導,他將經古巴前往委內瑞拉,但同班機旅客看到他被厄瓜多大使館的車輛接走,厄大使表示將與他會晤,厄外長表示,他已向厄瓜多尋求政治庇護。

蘋果日報》伸卡神起 建仔率藍鳥10連勝

效力藍鳥隊的旅美好手王建民昨天首次在加拿大多倫多主場先發,投六點一局無責失分;他因後援投手讓對手轟出全壘打追平比數,無法拿下勝投,但藍鳥隊仍以四比二擊敗金鶯隊,拿下近五年來最長的十連勝。

中國時報》建仔好投 助藍鳥10連勝

王建民昨在多倫多進行本季首次主場登板,先發主投6.1局零責失分,但因後援投手失手,讓他錯失第2勝,仍然助藍鳥隊以4:2擊敗當今最會轟全壘打的巴爾的摩金鶯隊。藍鳥打出隊史次佳的10連勝,第一功臣首推提供3場好投的建仔。

自由時報》陳玉勳諷馬「服貿」不報告 肛門息肉昭告天下

馬政府廿一日和中國簽署的服務貿易協議,內容事前不公開,引起黑箱作業質疑。喜劇電影「總舖師」導演陳玉勳前天深夜在臉書痛批總統馬英九,直言:「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告訴老百姓和立法院,肛門口長兩顆息肉卻要告訴全世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