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社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社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社會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黑衣人砸飲料攤 客驚嚇躲避
Jun 23rd 2013, 05:53

TVBS – 

生意太好被恐嚇?新北市一名攤商,在板橋湳雅夜市賣仙草鮮奶凍,開店不到1個月,累積不少人氣和買氣,21日晚間7點多,4名黑衣男手持棍棒、鐵鎚,暴力砸店,當時正好是週末用餐時間,上百位逛街民眾嚇得紛紛走避,警方懷疑,可能是幫派份子要保護費不成,才會動手恐嚇,調閱監視器過濾嫌犯身分。

全新的飲料餐車,被打得支離破碎,招牌掉在地上,準備要賣給客人的飲料也全都被打翻,歹徒狠狠砸店,過程只有20秒。被害店家:「他來的時候拿一隻鐵鎚,來就不分青紅皂白,也沒說半句話,通通沒有講話,直接就敲了。」

店家說,21日晚間7點多,4名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手持棍棒、鐵鎚衝到店門口,沒多說話,就動手砸店,離開時還留下一句話,要他們小心點,當時因為正好是週末用餐時間,上百位逛街民眾目擊這一刻,嚇得紛紛走避,嫌犯犯案後倉皇逃逸,還來不及將作案的鐵鎚帶走。

被害店家:「這個也是啊,這個是我現在才修好的,這塊這整塊,連裡面的燈管整個都被砸壞。」

其實這間專賣仙草鮮奶凍的攤商,開店還沒一個月,之前在裝潢店面時,就曾有人說自己也在附近賣飲料,要他們別搶生意,過去因為夜市商機大,惹來黑道覬覦,這回是不是幫派份子假借名義要伸黑手到夜市圖利,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過濾作案嫌犯身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shihwei8-2013062314064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