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地產投資
>地產投資
2.2萬組爭A7宅 中籤18%
Jun 23rd 2013, 23:00

承購者登記資料在律師見證下封存,下月5日抽籤順位。黃競鋒攝

【吳苡辰╱台北報導】每坪均價僅15萬元的A7合宜宅登記昨日截止,登記總組數達2萬2699組,達符合資格總數3萬5289組的64.32%,以A7合宜宅戶4238戶計算,中籤率約18.7%;有登記民眾表示,之後會找個時間去拜拜,因為上次浮洲合宜宅沒抽到,希望這次可順利抽中。


A7合宜宅每日平均登記組數逾300組,最後一周每日僅約百餘人,昨日下午突然下起大雨,但因為最後登記日,仍有不少民眾冒雨匆匆前往接待中心登記,共有139組承購者趕在最後一日登記。

1坪僅約15萬元

每坪均價僅15萬元的A7合宜宅,昨下午5時為最後登記時間,幸運趕在最後期限前完成登記的林先生,帶著2個女兒從北市北投趕來,所幸在下午4時50分趕入接待中心填寫資料,並在下午4點57分完成所有登記流程。
5時結束登記後,現場緊接著準備封存儀式,封存過程在內政部營建署、各建設公司代表律師見證下,將所有登記者資料匯入光碟封存,下月5日抽籤當日將匯出封存光碟資料至抽籤系統,來決定選屋順位。

「把握難得機會」

最後登記者林先生面對鏡頭顯得不習慣,2個女兒一聽到要拍照便跑得遠遠的。林先生說,因為A7合宜宅地段較偏遠,因此一直未下決定,幾番考慮後認為,應該要保握難得的機會,加上未來捷運站蓋好後,交通也方便,所以還是趕在最後一刻來登記。
完成登記的一般承購者共2萬2632組,優先承購者為67組,加計後達2萬2699組。A7合宜宅聯合銷售中心副主委馬士雄表示,具優先承購資格的原拆遷戶共69組,僅有2組未登記。營建署指出,決定選屋順序後,將依序通知辦理選位及簽約,有問題可查詢www.a7home.com.tw或電洽(03)397-0777詢問。

4方式通知選屋

馬士雄指出,下月5日公開抽籤當日開放50名承購者現場一同見證,欲參與者可於本月28日下午2時後至聯合銷售中心報名,下月22日開始按序號選屋,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表示,選屋事關民眾權利,將在民眾選屋前一周採網路公告、雙掛號郵寄、簡訊與電話通知4種方式傳達訊息,確保民眾能100%接獲通知。

A7合宜宅小檔案

位置:桃園縣龜山鄉
價位:每坪13.8~16.2萬元
坪數:30~50坪
戶數:4238戶
時程:
4月15日至6月23日登記 → 6月28日下午2時開放報名抽籤見證 → 7月5日抽籤,決定選屋順位 → 7月22日開始選屋,每日安排90組,最快約2.5個月後完成所有選屋流程
告知選位時間方式:4種方式並行:網路公布、雙掛號郵寄、簡訊與電話通知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林先生 約40歲 服務業
住新北市樹林區

先抽序號較好

因A7較偏遠,所以一直考慮,後來還是趕來登記。畢竟不是每人都能抽中,覺得若能先抽出選屋序號,確定有機會買到再來現場登記會更好。



Peggy 37歲 電子業
住新北市永和區

抽中考慮4房

之前沒抽中浮洲合宜宅,若抽中會優先考慮700萬元的4房型。A7合宜宅最後一天來人較少,能了解得比較清楚。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