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社會新聞
udn社會要聞:想知道每天的社會重大事件,UDN社會新聞提供最寫實、最詳細、最完整深入的報導與分析。
15歲少女迷「網」 戀上28歲怪手司機私奔
Jun 22nd 2013, 19:14

一名十五歲少女透過交友網站與廿八歲馮姓怪手司機熱戀,為情「私奔」,在網咖被員警尋獲帶回派出所;少女阿嬤趕來,對孫女喊話「我無力阻止你們在一起,但總不能連家都不回吧?」但少女撤銷協尋後,仍和男友牽手離去。

警方說,少女阿嬤早已控告馮姓男子性侵孫女,仍無法讓兩人分開。員警形容,祖孫倆在派出所重逢時,幾乎都不說話,氣氛很僵。

警方調查,少女雙親離異,父親開遊覽車為業,疏於管教,從小由阿嬤拉拔長大。她不喜歡讀書,長期曠課,在美容院上班的大姐建議她休學,到店裡當學徒;工作沒幾天,少女就「撐」不下去。

不念書,也不想工作,少女整天無所事事,在交友網站結識開怪手的馮姓男子。

兩人相差十三歲,但火速墜入情海,三天兩頭約會,少女甚至經常不回家。

阿嬤去年發現孫女怪怪的,驚訝小孫女交了男友,甚至已發生性關係,氣得控告馮姓男子妨害性自主罪。去年十二月,馮獲判緩刑二年,但兩人仍持續交往。

今年年初,少女乾脆逃家和男友「私奔」;阿嬤說,連過年也沒回來圍爐,令她實在很傷心難過。

少女日前到台北市西園路一家網咖打電動,被臨檢員警發現是協尋人口,當時馮姓男子就在身旁,被一併帶回派出所。

少女堅定宣示「我們是男女朋友」,還說已飼養小狗當小孩;馮在一旁沒有搭腔。

阿嬤埋怨,連家都不要「太超過」,但少女沒理會,辦完撤銷協尋手續後,牽著男友的手離開派出所,頭也不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