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體壇動態
udn體壇動態:提供國內外各項重大的體育活動相關新聞,包括、奧運、亞運、區運、四大網賽、F1賽車、足球、美式足球、田徑、桌球、撞球、羽球、拳擊等。
火線球評/伸卡進化沉穩解危
Jun 23rd 2013, 19:55

宰制場面能力 讚人工草皮考驗 OK

圖/聯合晚報提供
王建民加盟後,藍鳥就拉出10連勝,王建民真的可以說是藍鳥福星。今天可以延續連勝的關鍵,在於前三局成功壓制失分,雖然都有打者上壘,但王建民都能沉穩化解,兩次以雙殺解危,一次面對纏鬥不慌不忙。

第二局時,戴維斯 (Chris Davis)敲出二壘安打,先以伸卡球讓哈迪 (J.J. Hardy) 敲出滾地球出局,接著面對左打石川隆,纏鬥8球,但王建民沒有被打亂節奏,應戰到底,最終還是取得出局數。

從這三局看得出來王建民控制場面的能力,沒有讓藍鳥一開賽就處於落後的壓力,也在接下來幾局越投越穩,只有第五局因為二壘手的失誤掉分。

王建民投完6.1局0責失退場,其實,他應該還有續航力,僅用83球,但主要應是考慮到王建民對戰戴維斯的成績落居下風,而球隊又只領先一分,為了確保勝利,決定提早推出牛棚。

王建民回到藍鳥主場出賽,人工草皮在此戰並未對內野守備造成太大考驗,這是因為王建民今天的伸卡球壓得夠低,而且會跑,造成打者球棒與球接觸不佳,無法擊到甜蜜點,削弱擊球力道,球的滾動速度就不會有太大影響。

王建民的伸卡球逐漸加溫,確實有越來越好的跡象,接下來幾場值得觀察,如果他的肩膀狀況無虞,在體能和臂力增強情況下,伸卡球速或許可以再期待再往上竄。

至於王建民算不算穩固了自己的輪值一席之地?我想,以他這幾戰的表現,不管在哪支球隊,就算是在洋基,也有他的位置。(記者陳宛晶/整理)

圖/聯合晚報提供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