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緝毒犬嗅出大麻包裹 意外發現罕見蒸餾吸食法
Jun 23rd 2013, 11:4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四調查局航業調查處查獲一宗大麻案,利用郵包夾帶3公斤大麻花,經過海關時被緝毒犬嗅到,調查員一路跟監郵包運送過程,成功逮捕到嫌犯,並在嫌犯家中搜出罕見德國製的大麻蒸餾器。

日前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發現一件來自美國可疑的國際快捷包裹,經查驗,包裹內有衣物、書本與3公斤的乾燥大麻花,海關移請調查局航調處基隆調查站監控,並讓包裹依正常運送方式運送,一路跟監郵包下落。終於在20日於北投區以現行犯逮捕領取包裹的吳嫌(37歲)。

但搜查吳嫌住處,卻發現罕見的德國製的大麻蒸餾器,吳嫌表示,因為患有氣喘不適合以燃燒方式吸食,才網購400歐元的蒸餾器,並供出丁姓男子(35歲)也吸食大麻,調查員隨即聲請拘票,到台北市中山區逮捕丁嫌,並在住處搜到乾燥大麻花。

調查後發現,丁男在美留學6年期間,習慣吸食大麻,已成功利用包裹走私大麻,幸虧這次靠緝毒犬嗅出,才能破案。一般民眾對於大麻的印象都是像香菸一樣燃燒,少見像吳嫌以蒸餾方式吸食,以減少大麻成分損耗,也讓調查人員大開眼界。調查人員將進一步追查毒品流向,並將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6/23 1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