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給親愛的兩津寫信*
Jun 23rd 2013, 00:07

 

親愛的兩津:我在知識+一直聲言,生命是用來戲耍的.
但你戲耍方式錯誤,我早預見結果;打你po上道歉信,
我嗤之以鼻,但你結語的如下聲明,促使我寫這封信.

((我要告訴一些人,請不要再利用我來攻擊xx小姐,

我不管你們的心意是真還是假,我和你們沒有關係,

我也不需要任何人替我抱不平,這是我應得的教訓))親愛的兩津:你的道歉信發表後,有頭小癟三耍正義,
在你的碎骨頭縫裡找渣渣,瞧瞧這頭小癟三長期以來,
走的是你的老路子,亦即對看起來可口的妞兒玩把戲;
為了凸顯自己存在,扭扭嘴皮子,專在意見欄裡自瀆,
表面上替你說幾句貼心話,藉以往自己鳥臉結綵貼金,
看在卡妞雙眸,活生生是在眾網友眼前戳幹你的屁眼!

親愛的兩津:世事無絕對,但具備反省能力者絕對不孤獨,
這是我在知識+短暫戲耍的領悟,xx小姐對你以法律繩之,
屬無奈的反擊,這無奈非關你的身障,或是你的家庭因素,
而是你戲耍生命的方法錯誤;小癟三藉你闖禍.收拾過程,
假正義之名,脫自己那條已穿得酸臭的小褻褲,搖旗吶喊,
圖的祇是昭告天下:我好寂寞呦!好心的妞兒鳥鳥我吧!
====================================================
Ps:
(1)卡妞如上 Po文,來自觀察後的實話直說,
務請大夥兒為親愛的兩津收拾殘局方式喝采.
(2)卡妞如上 Po文,接受檢舉.刪除.扣點或提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