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iphone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iphone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19個iPhone功能屬性 你了解嗎?
Jun 23rd 2013, 22:59

【大紀元2013年06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徐傑多倫多綜合報導)iPhone提供許多方便的屬性和功能幫助用戶發短信、通話、社交和上網等,例如鍵盤輸入捷徑或多語種輸入、圖片抓取及儲存、文字編輯功能(剪接、拷貝或黏貼等)、Siri自然語音功能、追蹤丟失的iPhone、屏幕應用程序圖標管理、和數據分享等功能。了解這些功能,使用iphone可以做到事半功倍。

一些iPhone用戶,特別是新用戶,不了解手機的屬性和功能,導致使用困難或迷惑。要了解iPhone屬性和功能,用戶應該閱讀iPhone 使用手冊:點擊Safari 中的書籤圖標,然後選擇iPhone 使用手冊,或者從蘋果公司的網頁下載iPhone使用手冊。

1. 鍵盤輸入捷徑

手機用戶對文字輸入最大迷惑之一是:輸入特殊文字符號(如?)不方便,需要在鍵盤上來回倒騰幾次。一個避免「來回倒騰」的方法是使用iPhone的「快捷文字輸入」自行設置。

你可以使用Settings -> General -> Keyboard -> Add New Shortcut建立你自己的鍵盤輸入捷徑,如用 「ww」代表「?」, 「com」代表「.com」等。

另外,iPhone有一些內置(自帶)的快捷輸入法。例如,雙擊空白鍵自動加上句號;快速輸入數字(如8)或符號(,)的方法是按著 「123」鍵不放,然後手指滑向所需要的數字或符號,鬆手後會自動返回字母鍵盤。

按著某個字母不放可以讓系統為你顯示相關特殊字元之列表,如「a」的a、a、a、或a。輸入I』ll、 We』ll、We』re和Let』s的一個快捷方法分別是輸入Illl、Welll、Weree和Letss。

2. 把圖片存入手機相冊

瀏覽網頁或郵件時看到感興趣的圖片,長按圖片(用手按住圖片不放)直到一個新窗口彈出,選擇「儲存圖片」,圖片將存入手機相冊之中。

3. 使用Siri與手機互動

可以使用iPhone自帶的自然語言處理應用程序Siri,通過自然對話方式(免去鍵盤文字輸入)讓手機發短信、與好友通話、搜尋資料、查詢天氣、向日曆添加任務、設定鬧鈴和尋找在附近的朋友等。

在任何情況下,長按Home鍵即可以啟動Siri。不過要記住,Siri需要與互聯網連接,如果沒有Wi-Fi,Siri將消耗手機計劃(付費)的數據流量。

4. 手寫或拼音輸入中文

除了英文鍵盤輸入,你還可以使用中文鍵盤或者中文手寫輸入,設置方法:Settings -> General -> Keyboard -> Add New Keyboard,然後選擇Chinese-Simplified Pinyin:Fuzzy(模糊拼音)或者Chinese-Simplified Handwriting (手寫)。你還可以選擇日語、法語和韓語等其他語種的鍵盤輸入。

5. 停止、刪除或重排屏幕上應用程序

雙擊iPhone的「Home」鍵可以立即終止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序。刪除或重排iPhone屏幕上的應用程序,使用如下方法:長按手機屏幕上任何一個應用程序圖標,直到圖標開始擺動。點擊應用程序邊角的帶圈的「x」標誌刪除應用程序。如果應用程序圖標上看不到帶圈的「x」標誌,則表明該應用程序不能被刪除。

重排應用程序在屏幕上的位置:用手按住應用程序圖標不放,把圖標滑動到所需要位置,然後點擊Home鍵定位。

6. 使用iCloud備份數據

使用iCloud,用戶每次給iPhone充電時,可以通過Wi-Fi自動備份手機的聯繫、筆記、日曆、電子郵件、設置和圖片等數據。方法是:Settings -> iCloud -> Storage & Backup,然後啟動iCloud Backup。你還可以選擇哪些數據備份,那些數據不備份,並查看每個應用軟件分別使用了多少儲存空間。點擊屏幕底部的「Back Up Now」,立即把iPhone數據備份到iCloud上面。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6/24/n3900833.htm19個iPhone功能屬性-你了解嗎-.html  美東時間: 2013-06-23 17:36:56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