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4月2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4月28日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作物天氣改善 CBOT農產品期貨全面下跌
Jun 24th 2013, 00:03

精實新聞 2013-06-24 07:42:28 記者 黃文章 報導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BOT)三大農產品期貨6月21日全面下跌,因作物天氣改善的影響,主要交易月份12月玉米期貨收盤下跌0.8%成為每英斗5.5625美元,9月小麥下跌0.4%成為每英斗7.05美元,11月黃豆下跌0.9%成為每英斗12.7350美元。週線玉米上漲4.4%、黃豆下跌1.9%、小麥上漲2.4%。

美國洲際期貨交易所(ICE Futures U.S.)12月棉花期貨6月21日下跌0.9%成為每磅86.64美分,週線下跌5%;路透社報導,此創下去年5月底以來的單週最大跌幅。10月粗糖期貨上漲1.7%成為每磅16.93美分,週線下跌0.2%。

本週五農業部將公佈種植面積和季度庫存報告前,接受路透調查的25位分析師的平均預期為,2013年美國玉米種植面積總計達9,531.3萬英畝,低於農業部3月預估的9,728.2萬英畝,但仍是69年來大種植面積第二大的一年。此外,路透調查的21位分析師的平均預期為,6月1日美國玉米庫存為28.45億英斗,為16年來同期最低庫存,且低於上年同期的31.48億英斗。

印度玉米發展協會主席Sain Dass表示,受到今年雨季提早一個月來臨激勵農戶種植的影響,自4月1日起的本財政年度,印度玉米出口量或將較上個財年的480萬噸增加至創新高的500萬噸;自7月1日起的作物年度,玉米收成預估將年增6%達到2,300萬噸。

中國糖業協會表示,截至5月底,除雲南1家糖廠外,全國其他糖廠已收榨。據中國糖業協會統計,本年度全國已累計產糖1306萬噸,較去年同期增加154萬噸;累計銷糖921萬噸,較去年同期增加254萬噸。

中國海關6月21日公佈的數據顯示,2013年5月份大陸進口食糖338068噸(4月份進口36萬噸),較上年同期增加33.07%。食糖進口數量排行前六大的國家分別是瓜地馬拉(138010噸)、古巴(110250噸)、巴西(42860噸)、泰國(26130噸)、韓國(16319噸),緬甸(3151噸)。今年1-5月份大陸累計進口食糖122.71萬噸,較上年同期增加15.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