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棒球新聞
udn棒球:提供中華職棒、美國職棒、日棒職棒、國際與業餘棒球賽重要比賽相關新聞,以及王建民、曹錦輝、陳金鋒、張誌家等旅外球星全方位追蹤,另外不定期邀請知名球評、球隊教練為球迷提供深度的分析報導。
中職/攻擊型捕手 獅隊陳俊輝爆發
Jun 23rd 2013, 19:44

統一獅隊陳俊輝。
記者趙文彬/攝影
今年全壘打火力大增,成為球隊焦點,統一獅隊「丹麥」陳俊輝不認為這是偶然,表示「每年練得不比別人少,一直知道自己不差,只是在等待機會」。

陳俊輝在高志綱腰部不適下二軍後扛起主力捕手位置,本月至今出現4支全壘打,加上跑回本壘時的搞笑動作,為緊張球賽增添趣味。

從以前的守備型捕手變身為攻擊型捕手,「丹麥」說,抱著把每一球都當成最後一次打球的心態迎戰,「我覺得我每年都很認真備戰,只能說累積的能量剛好在今年爆發吧!」

打擊逐漸上手,陳俊輝也沒有輕忽捕手的責任,他每天賽後花許多時間觀看比賽重播,記錄每個打者的習性,加上教練的幫助,「以前上場會一度想不到配球模式,現在上場次數多,信心逐漸增加,也更熟悉打者」。

至於與球隊洋投配合狀況,陳俊輝說,強納森個性比較急,壘上沒人時,勇於跟打者對決,「但是壘上有人他就急著想解決打者,球常常投得太甜,才會造成1局爆」。

統一獅隊陳俊輝。 / 記者趙文彬/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