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當初我提分手 現在想複合卻失敗了 ..
Jun 22nd 2013, 08:02

作者moee5432 (OAO)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當初我提分手 現在想複合卻失敗了 ..

時間Sat Jun 22 08:02:43 2013

當初 我跟她分手是因為真的氣瘋了 因為是初戀 所以很包容 生氣耍任性我都會一直忍 忍了快一年 到最後就爆氣了 .. 氣的失去理智 氣到提出分手 我們拉扯了兩個月 終於分手了 不過她的情緒非常的差 不穩定.. 她在最後見面的時候跟我說 "你可不可以高一一整年都不要交女朋友 等我高中 再來挽回你 " 我答應了 但不是安撫她情緒 是真的希望可以複合 順便利用這一年 讓我們想想我們之間的盲點 不然複合也只是重蹈覆轍 我做得很絕 斷絕一切的聯絡 封鎖了她的FB 但其實 我不是不愛她了 只是如果給她機會聯絡 她就不會去思考 不會去想到底我們的問題在哪 其實我有偷偷放了個分身在她的FB裡面 偷偷看著她 .. 過的怎麼樣 過的好嗎 ...? 分手後的四個月 她每天都以淚洗面 我都有看到 我真的也好難過哦 .. 只是我決定我要忍 不能這個時候出現 說好了 一年 就等待吧 看著她的生活漸漸步上正軌 我也漸感欣慰 直到上禮拜 ... 看到她早已免試成功 也已經畢業了 我也按捺不住 因為我真的好想她 .. 我迫不及待 記得那個分身嗎 我做了個似是而非的假身份 利用陌生人的身份 前去認識她 實則想要挽回她 假裝說我跟她同屆 有可能會跟她上同個高中 漸漸聊起來 發現 她好像有喜歡的人 ... 聊到晚上 漸漸套出話了 她有喜歡的人 .. 她今天剛好要去告白 .. 我心如刀割 說好的 ... 呢 ? 後來 她告白完之後 我坦承了 我是他 我是一年前的那個混蛋 我還很愛妳 她的腦袋暫時接受不了 直到禮拜二 我其實很嘴硬 明明不想快點知道這段關係的結果 知道自己會輸 但還是叫她選一邊吧 她選了 我輸了 ... 她比我更絕 直接開始不回我 直到現在 她還是不理我 又或是不敢面對 我知道去年的我真的很混蛋 只是我至少敢面對 現在的她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講什麼 也都不理 連讀也不讀 .. 我真的好難過哦 .. 這一個禮拜來 吃了不到一餐 .. 每天都在哭 .. 我承認去年是我的錯 借此在這 對不起 去年的我 做錯了 是我太自以為是 自以為什麼事情都會如我所想 導致這種結果 對不起 .. 我嘗到後果了 這就是老天給我的報應吧 .. 我現在該怎麼面對這段感情呢 我的佔有慾很強 現在這樣我根本無法忍受 .. 無法想像有其他男人牽她 抱她 甚至接吻 .. 想到就令我瘋狂 我是想等她分手 ... 再談複合 因為本人不看好她跟她男友的感情 感覺久了會不太合 現在頗融洽 出現磨合期可能就分了 .. 純屬個人認為 主觀意味可能過於濃厚 手機排版 過於凌亂請別見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0.117

jiajiapurin: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剛好而已 06/22 08: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