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我部落格搬家囉~要看文章在下面點連結 :: 痞客邦 PIXNET ::
塑膠布造成高鐵被迫停駛 農夫稱:有綁好:
Jun 21st 2013, 17:54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塑膠布造成高鐵被迫停駛 農夫稱:有綁好
Jun 19th 2013, 14:50

【石秀華、李菁豪/高雄報導】昨天上午,台灣高鐵一列從高鐵左營站出發的北上列車,因一塊遮雨塑膠布纏繞在高鐵高市大社路段的高架軌道上,造成列車被迫停駛一個多小時,影響十五個班次、兩千多名乘客的行程。高鐵工作人員和警方獲報,馬上趕到現場排除遮雨塑膠布,當時一名農夫楊姓男子(五十歲),走到高鐵高架軌道下方菜園巡視,他看到工作人員和警方排除釀禍塑膠布,趨前坦承,「塑膠布是我的!」
 
楊男向高鐵工作人員和警方表示,用來擋雨的塑膠布,本來一半綁在菜園棚架上,一半垂在地面上捲好,不知為何會飛上高鐵高架軌道,「真是莫名其妙!」其他在附近菜園工作的農夫則說,前天上午颳起一陣強風,可能是強風把遮雨塑膠布吹上高鐵高架軌道。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釐清事發原因,不排除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楊男。
 

楊男稱擋雨的塑膠布,原綁在菜園棚架上,不知為何會飛上高鐵高架軌道。李菁豪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