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象隊投手鄭錡鴻看老戰友 肯定建仔表現
Jun 23rd 2013, 19:44

王建民昨天再度優質先發,兄弟象隊投手鄭錡鴻,也從電視上看到前輩的精采演出;他表示,王建民先發地位未穩,投球壓力當然不小,但只要有目前的穩定表現,未來不怕沒球隊可去。

鄭錡鴻2004年赴美,在藍鳥隊小聯盟待了5季,他說:「王建民的伸卡球實在夠犀利,下墜進壘角度沒話說。」

鄭錡鴻表示,藍鳥高層今年砸重金補強陣容;最近只花50萬美元簽下王建民,後面還有年薪超過500萬美元的投手,當然不可能放著不用,「前輩(王建民)投球會有壓力,但拿出好表現,一定有球隊要人。」

藍鳥先發陣容中,有多名球員是鄭錡鴻過去在小聯盟時期的老戰友,他說:「像捕手阿倫西比亞就是,他是很有領導才能的人,很受球團器重,引導投手投球有一套。」

06年球季,鄭錡鴻被球團高層選為1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到多倫多藍鳥主場接受頒獎;儘管已離隊多年,從電視上看到熟悉的畫面,心中還是有些感觸,阿倫西比亞、指定打者林德、「守護神」簡森都是小聯盟時期的好友,如今已成大聯盟主力。

鄭錡鴻、耿伯軒是最早被藍鳥簽下的台灣球員,王建民是第3人。

鄭錡鴻表示,藍鳥和其他球隊相較,算是照顧台灣選手的球團,當年他和「耿胖」都有翻譯,很感謝藍鳥的付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