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住宿] [住在熊本]:黑川溫泉 御客屋-內裝篇
Nov 6th 2013, 11:17, by BUE

作者BUE (BUEe)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住宿] [住在熊本]:黑川溫泉 御客屋-內裝篇

時間Wed Nov 6 11:17:03 2013

圖文版:http://blog.2fallingleaves.com/2013/11/blog-post.html 黑川溫泉是我很愛的地方,這次的九州行,說什麼也要再次來造訪。上次住的是 いこい 旅館 ,當時就為溫泉旅館的住宿體驗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這次挑了另外一家,同時也 是在台灣頗有名氣的御客屋,其實就在 いこい旅館 的隔壁。 黑川因為溫度比較低,所以很多地方都開始有紅葉了,配上黑川溫泉這邊的低溫和有點濕 冷的氣候,感覺很舒服。 這間房間我最不滿意的就是盥洗室了,因為其實頗小,不像 いこい旅館 是將洗手台和廁 所分開,空間大不少,而且冬天在這邊上廁所真的很辛苦,因為好冷呀… 衣櫃下面有個保險箱可以使用,衣櫃裡有浴衣可以使用,去泡溫泉時穿那個去才有FU呀。 桌上備有茶水和小點心,還很貼心地告訴你明天這邊是6至13度。 既然來溫泉旅館,最重要的就是泡溫泉啦,御客屋也有一堆溫泉隨你開心的泡,然後一樣 整間旅館像個迷宮,請看清楚地圖。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溫泉男女生的使用時間是不 同的,不要傻傻地衝過去才發現現在不能使用。御客屋的溫泉我覺得整體來說空間比 い こい旅館 小,而且選擇性也比較少,雖然泡起來都很舒服,但若以溫泉來比的話,我會 比較喜歡 いこい旅館 。 在晚餐之前還有一點時間,想逛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因為晚上這邊真的就沒啥可逛了。話 雖如此,但黑川溫泉的晚上是非常舒服且悠哉的,強烈建議天色昏暗時真的要出來走走, 享受黑川溫泉獨有的寂靜感。 網址:http://www.okyakuya.jp/ 地址:〒869-2402 熊本県阿蘇郡南小国町満願寺6546(黒川温泉川端通り) -- 愛吃..喜歡吃.. 總是神遊在日本街頭 兩片葉的落葉 http://2fallingleaves.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56.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ev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